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耶稣 | 病痛中,依靠神得勝撒但的試探

        我是一名基督徒,本來一向身體很好的我,突然臨到了病痛,這是神在試煉我的信心嗎?……
2017年,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一位姊妹,姊妹經常給我分享詩歌、神的話,並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語,我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聲音,同時,我也知道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真理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為了潔淨我們,使我們能脫離罪的捆綁,不再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情形裡,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追求真理,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才能進天國。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欣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不久,我便正式加入了全能神教會。藉著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很多以往所不明白的真理,心裡感受到了踏實、平安,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好好信神,好好讀神的話語。


        一天早上起床,我的嗓子突然有點疼,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普通的上火,多喝點水就沒事了,誰知過了幾天越來越嚴重了,我的喉嚨裡面好像卡著一顆小石頭,吃飯喝水都不敢往下嚥,而且還咳出一些小顆粒。我去診所看醫生,醫生只是給我開了一些消炎藥,雖然還有些擔心,但我相信神會看顧保守我,沒事。可是吃了幾天的藥一點也不管用,嗓子疼得連話都說不了,於是,我就上網搜查,網上說這種狀況可能是扁桃體結石,這可把我嚇壞了。第二天上班時我跟同事講:「我好像得了扁桃體結石啊,這可怎麼辦?」同事聽後,就說她前一段時間看過一則新聞,跟我的病狀一樣,要去醫院做手術。聽她講完之後,我更害怕了,要真是扁桃體結石怎麼辦?誰知過了幾天不但嗓子沒好,眼角又開始發炎了,磨的眼睛睜不開,我去診所看醫生,醫生說只是普通的炎症,給我開了一些消炎藥和眼藥水,但用了幾天也沒效果。這一連串的病痛讓我心裡特別痛苦,想到自己一個人在新加坡打工,家人不在身邊,生病也沒人照顧,要是真住院做手術,我的工作肯定會受影響。上班時,我一想到自己的病就會掉眼淚,下了班回到宿舍後,我就哭著跟家裡人通電話,同時也感到很鬱悶,我的身體一向很好,來新加坡工作這麼久也很少生病,這次為什麼會接連生病呢?神為什麼不保守我呢?想到這些我心裡就特別的難受,也不想禱告了,也不想聚會了,心裡對神還產生了埋怨,我都立定心志好好跟隨神,追求真理了,為什麼我的身體還不如以前呢?
        一個姊妹得知我的情形後就給我交通說:「小傑,這是靈界的爭戰,撒但看咱們來到神面前,有心志追求真理了,它不甘心失敗,就想盡一切辦法來攪擾人、攔阻人追求真理敬拜神,我們臨到病痛這是撒但的試探,目的就是讓我們誤解神、懷疑神,失去對神的信心,從而背叛神,我們要依靠神識破撒但的詭計啊!」姊妹還給我發了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
聽了姊妹的交通,還有神的話讓我明白了,為什麼一向身體很好的我莫名奇妙就生病了,原來這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撒但利用肉體的病痛讓我活在軟弱、痛苦之中,目的就是為了動搖我跟隨神的心志、信心,讓我誤解神、懷疑神,甚至背叛神,重回它的權下,撒但實在太卑鄙、邪惡了。感謝神,讓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分辨,心裡就向神禱告:「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掌握,我的病好與不好都在你的手中,我不願意中撒但的詭計,也不願意受它的攪擾,願神加給我信心。」當我立定心志不再受病痛的轄制,又與弟兄姊妹正常聚會、看神的話時,我的嗓子和眼角竟慢慢地好了,看到神真是太奇妙全能了!

        一天我正在上班,感覺大腿被褲子磨得生疼,下班回到宿舍一看大腿上起了一些小水泡,當時我心裡一陣害怕,不知道這是什麼怪病,於是,我趕緊去看醫生,醫生只說是細菌感染,開了一些抗生素和軟膏。一個姊妹得知我又生病了,就趕忙給我帶了一些藥膏,還給我交通真理。感謝神,經歷了上次的病痛,我對靈界的爭戰有了一些認識,再加上姊妹的關心,心裡就不難受了。但幾天過去了,看到腿上漸漸有些長大的水泡,我還是有些軟弱,真害怕自己的病會越來越嚴重,這時姊妹給我發來神的話:「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語加給了我信心,疾病臨到需要我對神的信心,不能再受撒但的捉弄,活在病痛當中受轄制了。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這次我又臨到病痛了,但我不消極,不管撒但怎麼攻擊我,不管我的肉體如何軟弱,我都不離開神。」之後,每當我軟弱時我都向神禱告,幾天後,我腿上的泡不知不覺好了。
        經歷了這兩次的病痛,我對撒但的卑鄙邪惡有了一些認識,同時也更加堅固了我對神的信心。想想我一個人在新加坡打工,最害怕的就是生病,而撒但就是利用我的軟弱處來攻擊我,撒但實在太可恨了。但是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在病痛當中藉著神話語的帶領、開啟,讓我在經歷中體驗到神的全能主宰,看到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沒有神的許可,撒但也不會動我們一根毫毛,所以臨到試探時,我學會了依靠神,站在神一邊,同時也長了分辨。
        一天,我在靈修時看到神的話說:「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憑著我的能力將其身上的污鬼趕走;又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著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別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並不求來世得著什麼。當我將忿怒賜給人的時候,將人原有的喜樂、平安奪走時,人就都疑惑了;當我將地獄之苦賜給人而將天堂之福奪回之時,人就惱羞成怒了;當人讓我治病時,我卻並不搭理人,而且對人感覺厭憎,人就離我遠去,尋找污醫邪術之道;當我將人向我索取的都奪走之時,人都不見蹤影了。所以,我說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神話語的揭示讓我感到很蒙羞,回想自己的經歷,我看到自己信神的觀點不對,信神就是為了得福,從神得到恩典,當臨到病痛時,我不是尋求真理順服神,而是對神有要求,希望神能醫治我的病,我還認為自己信神了,就應該得到神的看顧保守,所以當神的作工不合乎我的觀念時,就會埋怨神,甚至還對神產生疑惑,看到自己對神沒有真實的信,更談不上對神的愛了。末世神發表話語賜給我們真理,就是為了潔淨、變化我們,讓我們能脫離罪的捆綁,如果我信神不是為了追求真理,脫去敗壞性情,最後能順服神、愛神,那信神最終就是一場空,什麼也得不著。認識到自己錯謬的信神觀點,我默默地跟神禱告說:「神啊!我能接受你的末世作工,真是蒙了你極大的祝福,但我信神卻與你搞交易,真是太傷你的心了,我願意扭轉自己不對的信神觀點。今後只注重追求真理、實行真理來滿足神,不再追求得福得恩典了,以後不管臨到什麼事,我都要學會順服神,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
                               本文来自:病痛中,依靠神得勝撒但的試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