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耶穌 | 真正的「天堂」在哪裡?

我是因著病痛信的主,之後藉著禱告、看聖經病慢慢得痊癒了,這讓我對主耶穌有了信心。剛信主時,有一次講道人給我們講聖經啟示錄21章至22章關於天堂美景的經文,他交通到:「弟兄姊妹,這兩處經文是主給我們的美好的應許,在天堂裡是金磚鋪地、碧玉壘牆,渴了喝生命河的水,餓了吃生命樹上的果子,不再有憂愁煩惱,也不再有生老病死。希望弟兄姊妹好好追求,為主作光作鹽,主很快就要來接我們上天堂享美福了。」我聽得津津有味,特別是聽到一個弟兄作的見證:他的父親死了以後,面容和平常一樣,渾身軟軟的像睡了一樣,大家說他被主帶到了天堂,這讓我對上天堂更加深信不疑。從那以後,為了能夠上天堂享美福我開始大發熱心,每次的聚會都不落下,一聽說哪個弟兄或姊妹軟弱了、有病了就趕快去為弟兄姊妹禱告,並積極傳福音
可是多年過去了,如今已是末世,主再來的各種預言都基本應驗,主為什麼還沒有來接我上天堂呢?我帶著這樣的疑問苦苦地等待著⋯⋯直到有一天,本村的王弟兄和郭弟兄來給我傳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我的問題才得到解決。王弟兄說:「姊妹,你說起初在地上用塵土造人,之後把人安置在伊甸園裡生活,那麼伊甸園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我很爽快地回答:「當然是在地上了。」郭弟兄微笑著說:「姊妹說的對,既然神把人造在了地上,那我們就不能到天上去,因天是神的居所,誰敢與神平起平坐呢?主耶穌說過:『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約翰福音3:13)可見,人認為的將來被主帶到天上這是人的想像觀念,根本不成立啊。」我心想:弟兄交通的有道理,我得好好聽聽。弟兄又接著跟我說:「姊妹,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咱們再來看幾節經文,啟示錄21章2-3節『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還有我們天天背誦的主禱文中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路加福音11:2)這些話足以證明,神的國是在地上,人徹底蒙神拯救以後還是生活在地上,不是我們所想的被提到天上。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爭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從中看到神作工很實際正常,不超然、不渺茫,因起初神是用地上的塵土造的人類,所以人的歸宿還是在地上。就如當初神拯救挪亞一家時,沒有用神蹟把他們提到天上,而是讓他們造方舟;神拯救以色列人出埃及,沒有用神蹟把他們提進迦南地,而是實際地興起摩西帶領以色列人;恩典時代神作救贖的工作也是實際地道成肉身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再到今天國度時代神再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話語刑罰審判潔淨的工作,都是為了把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最終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神拯救人類的工作自始至終都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進行的。當神拯救人類的經營工作完成之後,撒但徹底被打敗,人都在地上敬拜神,不再悖逆、抵擋神,恢複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樣神與人就一同進入了安息之中。」我想:「原來我一直都是在憑著自己的想像信神啊!」
弟兄又接著說:「從神話中看到了神應許給我們美好的歸宿,雖然仍舊在地上,並不是我們以往觀念中的『天堂』,但卻勝過我們觀念中所盼望的天堂,是我們人無法想像的。正如全能神說:『所說的國度,是指在神性直接支配下的生活,所有的人都直接接受我的牧養,直接接受我的訓練,使所有人的生活都是在地猶如在天,真正實現在三層天的生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若我們仍活在以往的天堂夢境中,將會與真正的天堂——美好的歸宿失之交臂,最終懊悔終生!」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豁然開朗,心中多年的疑問解開了,也扭轉了我渺茫的觀念想像,才明白神的作工太實際了。我願緊跟全能神的腳蹤,腳踏實地地接受神在地的作工,享受在地猶如在天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