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蒙恩見證】車輪下的奇蹟!

2017年7月3日早晨8點,我正在屋裡吃早飯(我家租住在一個模具廠裡),5歲的小孫女慧慧睡醒後從床上爬起來對我說:「奶奶,我要尿尿。」我隨口對她說:「去衛生間也行,到門口也行。」說完我就去廚房準備洗碗,也沒注意到慧慧出去了。誰知,我還沒放下手中的碗,就聽見隔壁鄰居在外面慌張地大叫:「不好啦!慧慧被車軋了,慧慧滾到車底下去了!」聽到這喊叫聲,我的心「怦怦」狂跳,一下子懵了,來不及想什麼,丟下碗就急忙往門外跑。
卡車,車輪,車
(本圖僅供參考)
剛到大門口,我就被眼前的一幕嚇傻了,只見慧慧向右側躺在地上,旁邊不遠處停著一輛商務車(後得知商務車司機載了一車鐵塊,到模具廠來加工,剛進廠門口,就把慧慧軋了)。慧慧蜷縮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左側的胳膊和腿上都是血,整個左臉血肉模糊,兩隻眼睛也全是血,眼珠往外瞪著,一眨都不眨,眼白都是紅色的,後背左側的衣服也破了一個洞,露出破損的血肉……我兒子站在慧慧旁邊嚎啕大哭,我整個人都癱軟了。抱起孩子後,我又看到孩子的右臉瘀紫發黑,腫得很高,整個臉都歪到一邊去了。我一個勁兒地叫著孩子的名字:「慧慧,慧慧……」可她躺在我懷中一絲反應都沒有。看著孩子的模樣,肯定活不了了。我的心像刀絞一般難受,「哇」地一聲哭了起來:「慧慧呀,這可咋辦呀?」周圍一下子聚集了很多圍觀的人,大家也都在說:「這孩子完了。」有的提醒我兒子趕緊打120救護車,有的看到孩子這種慘景,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慌亂無助中,我突然想到話語詩歌中說:「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神還說過:「當人臨到一個難處特別棘手的時候,人無依無靠的時候,人覺得特別無助的時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人那個禱告是什麼樣的?人那個心態是什麼樣的?是不是真心的?(是。)那時候有沒有摻雜呀?當你把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寄託在神身上的時候,希望神幫助你的時候,那時候你的心才是真誠的,雖然你嘴裡沒說幾句話,也沒說什麼,但是你的心已經動了,就是你把真心,把真誠的心交給神了,神垂聽。當神垂聽的時候,神看到了你的難處,神會引導你,會開啟你,會幫助你。」(摘自《年輕人應看透世界邪惡潮流》)神的話給了我希望,是啊!神是萬物的主宰者,是人類生命的源頭,孩子是死是活都在神的手中,只有神說了算,我哭有什麼用?能解決什麼問題呢?我唯一的依靠就是神。想到這,我心裡平靜了一點,頭腦也冷靜了一些,趕緊在心裡默默地向神呼求:「全能神啊,我知道孩子能不能醒過來由你說了算,我把孩子交在你的手中,今天孩子是死是活,我都願意順服,求你保守我不發怨言。」我剛禱告完,孩子突然哭了,用微弱的聲音喊我:「奶奶,奶奶。」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驚喜地叫道:「慧慧啊,你醒過來了,你會說話了!」我抱著孩子心裡無比激動,感恩的淚水情不自禁地往下流。我知道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是神救了我孫女的命,我在心中一個勁兒地感謝神、讚美神,並暗暗地跟神說:「神啊!今天是你救了慧慧的命,我感謝你,以後她會怎樣,也都向你交託,不管結果如何,我都願順服。」
一會兒,120救護車將孩子送到了醫院,經過CT等一系列檢查,還有眼科檢查,結果並無大礙,沒有骨折,只是眼睛有點淤血,右臉腫大是被車輪碾壓後擠壓的傷導致的,左臉、胳膊、腿和後背都是皮外傷,醫生給孩子清理傷口消毒後,只開了一點消炎藥,就讓我們回家養傷了,說不需要住院。本來以為小孩都活不了了,沒想到不但沒有生命危險,連骨折都沒有,這實在是太出人意料了,我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啊,我太感謝你了,是你的奇妙作為保守了孩子,沒有你的看顧與保守,孩子今天就沒命了。」
下午兩點多,我們從醫院回到家,鄰居們紛紛圍過來,看到孩子沒事,他們都感到很驚奇。有的說:「這孩子命真大!」有的說:「我們看孩子都那樣了,心想這下肯定沒命了,哎!沒想到這孩子還好好的,哎呀!這真是奇蹟呀!」還有的說:「之前我在菜場,看到有個人的腳被自行車壓過都骨折了,這裝滿鐵塊的車從小孩身上軋過,居然沒事,不可思議!」我家隔壁住著一家賣饅頭的,當孩子出事時,她正好在門口,親眼目睹了孩子被碾壓的經過,她說:「慧慧的命真大,你家老一輩人肯定積德了,俺親眼看見車輪軋到孩子時,好像有人把車輪子給抬起來了,車子慢慢開了過去,不然,孩子肯定被軋死了!」我一聽,心裡說感謝神,那是神的手在托著。回到家我丈夫也激動地說:「如果不是神的保守,慧慧這次肯定沒命了,神的手在托著車輪,是神救了她呀!」我兒子也點頭說:「是呀,我們要是不信神,我們這時都看不到慧慧了啊。」此刻,我們全家人對神的感激之心無法用語言表達,真是太感謝神了!
晚上,我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想到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是啊!只有神在看顧保守著我們人類,如果我們沒有信神,沒有來到神的面前,孩子不知啥樣了,我們一家現在哪能睡上安穩覺啊!我又想到自己這段時間忙著打工、做家務、照顧兩個孩子,平時很少讀神的話追求真理,只是聚聚會,並沒有把信神的事當成人生中的大事來對待。可神今天沒有記念我的悖逆,竟在這次災禍中保守、看顧了我的小孫女,神的愛實在是太大了!我立下心志,以後要走信神追求真理的道路,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否則我太虧欠神了!
後來聚會時,弟兄姊妹聽我訴說完這驚險的一幕,都感謝神的奇妙保守,我向教會帶領提出自己想盡本分,教會很快就安排我盡上了本分。之後,孩子恢復得很好,沒過幾天就活蹦亂跳了。現在我們一家人都開始追求真理,常常來到神面前讀神的話,與神親近,也都盡上了各自的本分。
真是感謝,藉著這次車禍,神不僅挽救了我家小孫女的生命,也激發了我們一家人信神、追求真理滿足神的心,感謝全能神!我願永遠跟隨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