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基督徒見證】-識破謠言,我得以釋放

2017年5月的一天,學校放學後,我就帶兒子到公園玩,在那裡我認識了三個姊妹,在相處的過程中,我覺得姊妹們很親切,我很喜歡跟她們交談。之後每天在公園裡,我們都相約在一起聊自己在生活中的難處、問題,姊妹們也給我傳講神的福音,當我在生活中遇到難處時,她們就給我讀一些神的話,用神的話幫助我解決問題。接觸半個月後,我越聽信神的話題越有興趣,後來通過姊妹的交通,我才知道原來天地萬物不是大自然形成的,而是神造的,神創造了萬有,神也主宰、供應著萬有,萬事萬物在神的手中掌握,人類的命運也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只有神才是造物的主,是獨一真神。之后,通过讀神的话语,慢慢地我對有了一些認識,感覺神對我特別的恩待,讓我能有幸聽到神的聲音,享受神生命活水的供應,神真是太愛我了,感謝神!於是,我正式開始與姊妹們一起聚會。
在一次聚會上,恆姊妹讀到一段神的話:「一個人無論在人前或人後發怒,都有不同的存心與目的,有可能是樹立自己的威信,有可能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為了維持自己的形象與面子。有的人發火有點尺度,有的人是亂發火沒有尺度,想發就發特別任性,不受一點約束。總之,人發的火都來自於人的敗壞性情,不管為了什麼目的,都是屬血氣、屬天然的,談不上正義與非正義,因為在人的本性實質裡沒有與真理相合的東西。所以,敗壞人類的火氣不能與神的烈怒相提並論。」(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讀完神的話後我明白了,這段神的話揭示了我們的敗壞性情,看到我們發火都是屬於血氣、天然,是敗壞性情的流露。想想自己看到孩子不聽話、調皮,功課也做不好時,就會對孩子發火教訓他,把所有不滿都發洩到孩子身上。通過看神的話我才認識到自己狂妄自大的敗壞性情,所流露的不是正常人性,是撒但的敗壞性情。於是,我就暗立心志,以後要尋求真理,按神的話實行,追求性情變化,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之後,當孩子做得不合我意想發火時,我就來到神面前禱告,藉著讀神的話解決我的敗壞性情,慢慢地,我的心情越來越好,與神的關係也越來越正常,也能根據神的要求來對待孩子,不再站在父母的地位上教訓他了。

一天,我想上網去看神的話語,於是我就拿起手機想搜索全能神教會的網站,沒想到網上出現了很多對全能神教會的負面謠言,出於好奇心,我就點擊進去看,打開鏈接裡面的資料都是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有的說我們信的是一個人,還有說全能神教會騙錢⋯⋯看到這些我心裡很難受,也有些迷茫,我心想:全能神教會騙錢這不可能,我看一起聚會的姊妹們為人都端莊正派,是真心信神的人,而且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神家都已經免費贈送給我好幾本神話書籍了,一分錢都沒收啊!神的話說:「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摘自《第六十一篇說話》)其實凡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弟兄姊妹都能白白地享受神賜給我們的生命活水,神根本就不需要我們的一分錢,只希望我們能寶愛他的話語,得到他賜給人的生命。我從心裡不相信網上說的這些。
基督徒見證 識破謠言 釋放
這方面的疑惑解決了,可我又看到網上說我們信的是一個人,那全能神到底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呢?我腦海裡不停地問這個問題,我又迷茫了⋯⋯心煩意亂時,我只能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我剛看到網上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輿論,我不會分辨真假,我相信有神,但他們說我們信的是一個人,神啊!你知道我沒智慧,身量太小,還愚昧無知,求神幫助我除去心中的疑惑,阿們!」禱告後我心裡還是很難受,心好像被石頭壓著一樣,整個下午不想看神的話,更不想聽詩歌,只能在心裡不停地祈求神帶領我。
第二天,我跟神禱告尋求同樣的問題,除了禱告啥都不想干,只坐在沙發上發呆,到下午當我翻開神話書時,看到神的話說:「你們得會區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從人的作工上你能看見什麼?人的作工中人經歷的成分多,人發表的是人的所是,神自己作工也是發表自己的所是,但他的所是與人的所是並不一樣。」(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看完這段神的話,我想到姊妹之前跟我交通過,神作工發表的是神的所有所是,人發表的是人的所是,神的話能揭示人類的敗壞本性與人抵擋神的本性實質,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我們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同時也看到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與神對人的憐憫慈愛,神厭憎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同時又竭力地拯救我們,這是神性情與神所有所是的流露。而人的作工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交通的是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只是在盡自己的本分,因為人不是真理,不能發表真理。回想我沒信神之前,經常對孩子發血氣,但是信神之後看了神的話,我就能認識到自己的敗壞,當我按照神的要求去做時,敗壞性情就能得到變化,這都是神的話達到的果效,如果是人說的話根本不能讓人認識自己,更不可能變化人,這不都是神話語的威力嗎?此時,我心裡的難受突然消失了許多。於是在第三天去聚會時,我就與姊妹說了我心裡的疑惑與問題。
聚會中,姊妹就跟我交通了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姊妹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說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摘自《神所在「肉身」的實質》)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道成肉身就是指神的靈實化在肉身,也就是神的靈實化在一個有正常人性、正常思維的肉身,成為一個普通的人,來在人間作工說話。這個肉身具有正常人性,更有完全的神性。雖然這個肉身外表普通正常,但他能擔當神的工作,能發表神的聲音,能帶領人類,也能拯救人類,就是因為他有完全的神性。 」
接著姊妹又讓我看一段神的話:「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摘自《寫在前面的話》)姊妹交通說:「我們要想認識基督,就得考察他的作工與說話,看看他發表的是不是神的聲音,他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的流露,他發表的真理與作工能否拯救人類。就如:主耶穌所傳的道、揭示天國的奧秘,以及他對人提出的要求都是真理,都是神的聲音,也是神生命性情與所有所是的流露;主耶穌所顯的神蹟,醫病趕鬼、平靜風和海、五餅二魚吃飽五千人、讓死人復活等等神蹟,都是神權柄與能力的顯現。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就如彼得、約翰他們都是從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中認出他就是彌賽亞,而跟從了主耶穌,得著了主的救恩。而猶太教的法利賽人,他們雖聽過主耶穌所講的道,看見主耶穌所行的神蹟,但他們只看見主耶穌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還肆意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訂在了十字架,犯下了滔天大罪。如今,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敗壞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不僅審判、揭露敗壞人類的撒但本性與敗壞真相,還揭開了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經營計畫的一切奧秘,給人類指明了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的途徑,向人類顯明了神原有的公義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全能神的作工說話完全顯明了神自己的身份與實質。今天,凡是跟隨全能神的人都是從全能神的作工說話中聽到了神的聲音,歸到了全能神的寶座前接受了神的潔淨、成全。如果我們憑著觀念想像來衡量定罪基督,那就容易把基督當成一個普通的人來對待,太容易抵擋、定罪基督了!所以,衡量是否是道成肉身的神,不是根據其外表,而是根據他的作工與說話。」
通過這次的交通我對神更加有信心了,堅信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真神,跟隨全能神不是信一個人,因為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發表話語揭露人的敗壞實質,只有神才能變化人的性情,也只有神才能將一切奧秘全打開,因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此時,我心中的疑惑徹底消失了,感謝全能神,把權柄、榮耀歸給全能獨一真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