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神是我的避難所:突如其來的災難,化險為夷的拯救

2016年6月23日下午2時左右,在江蘇省鹽城市阜寧、射陽等地出現強雷電、短時強降雨、冰雹、雷雨大風,局地遭龍捲風襲擊。據初步統計因災死亡人數78人,受傷近500人,其中重傷近200人,房屋倒塌數量較多,電力通信設備被嚴重破壞,部分電力中斷。龍捲風席捲之處造成磚瓦房粉碎性破壞,鋼架扭曲、汽車被捲走、廠房被夷為平地。據了解,龍捲風發生時伴有雷暴大風、每小時50-100毫米的大暴雨和冰雹。這種強度的龍捲風在我國不多見,初步判斷龍捲風等級為EF-3級,龍捲風經過的地方為人口稠密地區,災情相當嚴重,導致大量人員傷亡。這是今年6月23日發生在江蘇阜寧的一起多年罕見的災難。就在當天的這場災難中,我和女兒正在趕往阜寧的公交車上,因著奇妙的擺佈安排,我們蒙了神的看顧保守,躲過了此劫。避難所,災難,冰雹,龍捲風,全能神,拯救,保守,交通堵塞,探親,奇蹟
6月23日我和女兒從江蘇探親回家。當天中午侄女開車把我和女兒送到了阜寧縣公交車站,之後我和女兒坐上了去阜城的班車。一路上天一直在下雨,後來雨越下越大,因為我們中途要轉車到阜益火車站,於是我們要求司機把車停下來,我們要下車,但售票員對我說:「老奶奶,你們不能下車,雨下得這麼大,會把你們淋病的。」聽他這樣說,我一想也對,我們沒有帶任何的防雨工具,所以我們就沒有下車,最後我們坐車直接到了阜城。到了阜城之後我們坐上了去阜益火車站的班車,當時我們上的是第一輛班車,此時大雨、大風、閃電、雷聲一直不停,我們從沒有見過這麼惡劣的天氣,女兒嚇得對我說:「媽媽,這雷聲怎麼這麼近,好像就在車頂上。」過了一會兒,我們就聽見車頂上咚咚咚的聲音,天上下起了冰雹,約有二十分鐘之後,看到車外路面上遍地都是水,水上漂著雞蛋大的冰雹。這時,我們乘坐的這輛公交車後面的兩輛車都陸續開走了,但是這輛公交車一直不走,司機和客人一直在聊天,此時我心裡有點著急,害怕去晚了趕不上火車,心裡就埋怨司機還不趕緊開走。過了好一陣雨停了之後,司機才開車出發。車開出了大約9公里,我們就看到前方許多電線杆、樹都被大風刮倒了,有的大樹被連根拔起,有的樹被劈成兩半,周圍還有許多房屋也倒塌了,有的房屋樓頂被揭起,有的牆體裂開了大縫,越往前走災情越嚴重。前面的村莊以及過往的車輛都出事了,馬路已經被堵死,所有的車輛都已經無法通行了。這時我和女兒趕緊下了公交車往回返,看到一輛出租車開了過來,我們攔下後,出租車司機就帶著我們繞道去了火車站。我坐在車上看見因為交通堵塞,進去的救護車一直在響就是出不來,救出來的傷員只能放在擔架上一個個往後轉,看到這一幕幕的慘狀,我越想越覺得後怕,因為在我們前面走的那兩輛班車就趕上了這場災難。這時我才回想今天發生的一幕幕:從最初我們想要換班車的時候,售票員把我們攔下耽誤了一些時間,當下雨的時候,我們坐在公交車上,後面的車都走了,我們車上的司機就是不開車,當時我還埋怨司機,現在我才知道班車司機的心思意念也在神的手中,這一次次的環境都是神對我的看顧和保守,因著拖延時間使我們避開了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如果再早一刻,也許我和女兒也難逃此劫。我越想越感到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更是神對我極大的保守和看顧。我然想到神的話說:「你的生命與你的未來神都嚴加看護,神對你的一生給了一個真正的保障,因為神在你身邊保守著你,照看著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此時我感受到神就在人的身邊時時地看顧著人、保守著人,保障著人的生命安全,我越想心裡越受感動,覺得神太可愛了。

回到家後,老家的親戚不斷地往家裡打電話問我們是否安全,我激動地對他們說:「你們放心吧!我很安全,我這一路走過來,是上天(全能神)的保護,使我躲過了災難的侵襲,沒有受一點傷。」親戚聽後都感到非常的震驚,因為按著我們回來的時間算我們一定會遭遇到災難的侵襲,但我們卻奇蹟般地避開了,並且毫髮無損。此時,不禁讓我想起了全能神的話說:「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祕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八篇說話》)
仔細想想現在的災難越來越大,各個國家都是接二連三不斷地出現各種災難,人們在災難面前除了驚恐害怕以外什麼也做不了,無論人有多少錢、有多少物質的享受、有多大的高官厚祿在災難面前都是那麼的無助、渺小。錢財買不來人的命、高官換不來人幸福的生活、物質的享受也不能使人免去死亡的威脅。正如神話所說:「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脫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腳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沒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可見,人類在災難中最需要的是神的看顧與保守,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人只有來到神的面前,真心地信神,依靠神,才能在災難中蒙神的保守。因為神說:「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時間實在不容再遲延,各式各樣的瘟疫將氾濫成災,像洪水一樣張開了血盆似的凶惡的口,將要吞吃你們。我兒!時候已到!沒有任何考慮餘地,只有回到我的面前,是你們蒙保守的唯一出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四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