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難合,面對神的新工作我一時還有點接受不了
後來,陳弟兄在群裡發一些神的話給我們看,我感覺這些話有權柄,對我們都有益處,絕不是人能說出來的。可是,在我心裡總有一個坎過不去:難道聚會不看聖經,就看這些話了?基督徒信主沒有不讀聖經的,不讀聖經了,那還叫信主嗎?但是陳弟兄講的也的確符合真理,主耶穌也說他還要來,萬一這真是主耶穌再來的顯現作工,我不尋求考察,那我錯過機會可就遺憾了。思來想去,我還是決定繼續和張弟兄、王姊妹一起考察。
又到聚會的時間,可是這次我聽了不一會兒,頭就開始痛得受不了,只好去廚房透透氣,緩解一下頭疼,但一回來聽就又不舒服了。王姊妹和張弟兄見我頭疼一直安靜不下來,陳弟兄說這是撒但的攪擾,就帶著我們一起向神禱告。禱告後我的頭真的就不像之前那麼疼了。於是,我也把心裡的問題說了出來,陳弟兄說:「神在國度時代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這些話把聖經的奧祕都解開了,咱們看完這些話,對聖經就都明白了,這就像我們都上高中了,還去讀小學的書還有意義嗎?」聽他這麼說,我疑惑的心也少多了,加上弟兄講的也的確沒有偏離聖經,反而把聖經交通得更透徹,看來我得多看看神在新時代到底都說了什麼。於是,我參加全能神教會的聚會就多了起來。
可是,一個星期日的早上,原教會的朋友來到我家,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去聚會,連小組也不去,是不是懶惰了。我說:「我有的時候在網上聚會,因為去小組聚會什麼也得不著。」朋友聽後提醒我:「他們講的是不是圍繞聖經講的,現在有很多異端出現,如果出了聖經那可要注意啊!」朋友的話,讓我平靜的心又有點亂了,我聯想到陳弟兄說現在不用看聖經了,這到底對不對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