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耶稣 | 我迎接到救主了(下)

姊妹的交通讓我不得不服,越聽心裡越亮堂,接下來姊妹又給我讀一段全能神的話,我的觀念疑問也就徹底解決了。全能神的話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姊妹交通說:「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工階段是神拯救人、潔淨人、成全人最關鍵的時期,在這期間能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刑罰審判,敗壞性情得著潔淨的人,就是神在末世作成的得勝者,這樣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進入神的國中。當神隱祕的工作一結束,神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時,我們再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就晚了,因神拯救人的工作結束了,神要按各人所行報應各人,神要降下大災難懲罰惡者、毀滅舊世界。所以,那些只持守主公開駕雲降臨而拒絕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屬於否認神、定罪神的人,他們都將失去永遠的救恩落入懲罰之中,這些人就屬於愚拙的童女被主撇棄了。」
        聽著姊妹交通神的話,我不住地點頭,主耶穌真的已經回來了,而且是悄悄地來人間作審判工作了,這可真是天大的喜訊啊!接著我又問了姊妹一個問題:「神的國在地上還是在天上啊?」姊妹說:「劉姨,咱們每天背的主禱文是怎麼說的呀?『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只作: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路11:2)還有啟示錄預言的:『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21:3)我默默地說著: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神的帳幕在人間。」哦!我恍然大悟,原來主早就說了,我們天天在禱告,卻不知道神的國在地上,還瞪著眼睛看天望雲,等著主耶穌駕雲提接我們進天國。唉!真是瞎眼愚昧,我們教堂的牧師信主四十年了,還常常給我們說:「主來把我們提到空中,在雲裡與主相遇。」看來他的講道都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太不切實際了。後來,我又問了姊妹們一些問題,她們都一一給我解答了,最後還送給我一本書,說有什麼問題就在這本書裡找答案。 就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正式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不久,牧師得知我信了全能神就來攪擾我,還把給全能神教會造謠的網站發給我,並說:「你是我一手培養帶出來的,你家的偶像都是我幫你除掉的,你是我幫你洗禮的,我要對你的靈魂負責任,我不能看著你去信『東方閃電』。」因為我已經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有了一些分辨,看到牧師對待主再來的態度,又想到他們沒有愛心,只知道向信徒索取錢財,讓我看清了他的確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我不會再受他的迷惑了,就毅然地回絕了他。

        自從信全能神後,我享受到了聖靈的作工,每天有神話語的澆灌、餵養,靈裡的光景也越來越好,更奇妙的是我多年的失眠症竟然好了。這些年來,我只能靠吃安眠藥才能睡覺,雖然知道長期吃藥對身體不好,但沒有辦法,不吃安眠藥無法入睡。一次,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我在心裡常常揣摩這段話,願意憑著神的話活著。一天晚上,我看神的話竟忘了吃安眠藥就睡著了,結果一覺睡到大天亮,精神特別好!我沒吃安眠藥還能睡得這麼好,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奇蹟,我心裡很高興。從那時起,多年吃安眠藥的日子徹底結束了,折磨我多年的失眠症在神的話裡得到了醫治,我享受到了神話語的甘甜,體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能力!真是感謝全能神拯救了我。
        奇妙的事不止這些,後來,我把家裡一切難處都交託給全能神,把丈夫賭博的事也禱告給神,後來丈夫就很少去賭博了,他對我還很體貼,也能幫家裡幹活。我現在越活越開心,體重也比之前增加了,家人朋友都說我現在紅光滿面,精神煥發,越活越年輕,與之前完全是兩個人。我知道我能有今天,完全是神的憐憫、拯救!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我的主、我的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