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耶稣 | 「他」打開了我心中的結

弟兄針對我的問題交通說:「經上說:『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21:25)這怎麼能說主耶穌的話都記載在了聖經裡了呢?聖經裡記載的都是神有限的作工說話,使徒們並沒有把主耶穌的話都記載下來,這就證明聖經以外還有神的作工說話,所以咱們不能定規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大姨,我給你讀段全能神的話,你就明白了。全能神說:『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從神的話語中看到,主耶穌來作工說話時,並沒有根據舊約聖經來作,他讓人認罪悔改,饒恕人七十個七次,實行包容、忍耐,背起十字架跟隨主,等等,這些作工說話在舊約聖經裡根本就沒有,主耶穌所作的工、所說的話是在舊約律法工作的基礎上作的一步更新、更高的工作。若是按著我們說的『神的作工與說話只記載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新的作工說話』,那不是把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也定罪了嗎?我們都知道,當年的猶太法利賽人就是定罪主耶穌的作工說話超出了舊約律法,是『異端』,而將主釘在十字架上,如今我們也這樣定罪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這不是把神重釘在十字架上了嗎?大姨,我再讀一段全能神的話:『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了,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裡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裡呢?』可見,在神每開展一步工作時都作一些新的工作,給人帶來一些新的實行,等神作完工作以後,那些跟隨神的門徒再把神作工的事實記錄下來,並不是提前就先一點不漏地把神從未作過的工作,從沒說過的話都記載在聖經裡。歷代以來,神作的工、說的話都是新的、奇的,都是史無前例的,我們人根本不可能憑著頭腦思維測透神新奇的作工說話,更不能把神還未作的工、說的話提前記載在聖經裡。所以,咱們不能再憑自己的觀念想像把神的作工說話定規在聖經裡,說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這是謬論,根本不成立。」
神話書籍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讓我認識到神的智慧全能,神的作工誰也測不透。我們怎麼能憑著一本聖經定規神的作工說話呢?先有神的作工說話,然後才有聖經,這對勁啊!神末世的作工還沒有作,那怎麼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呢?我真是太愚昧無知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是主耶穌的二次再來發表的這些新說話,打開了我心中的「結」啊!
        後來,我又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弟兄姊妹也跟我交通多次,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盼望多年的主耶穌,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真是沒想到在自己有生之年能迎接到主來,真是太幸運了!想想自己的悖逆,懊悔不已,立定心志:再苦再難也要跟隨全能神到底!不久,我就加入了傳福音的行列,跟弟兄姊妹一起配合給我們原宗派的弟兄姊妹傳福音,雖然苦點、累點,甚至被原派別的一些弟兄姊妹毀謗、棄絕,但在神話語的帶領與澆灌下,享受著神的同在與作工,靈裡踏實有平安,覺得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真實體嘗到了只有跟隨真神才是最幸福的人!感謝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