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耶稣 | 「他」打開了我心中的結

1991年,我信了主耶穌,成了因信稱義派的一名普通信徒。
2001年,我家來了一個姊妹傳神的國度福音,她說:「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回來了,又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說話……」聽到這話,我心裡就有些想不通:主的作工與說話都記載在聖經裡了,聖經以外再沒有了,她怎麼說主回來又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新的說話呢?想到這,我就對她說:「主的作工說話不都記在聖經裡了嗎?聖經以外不可能還有神的作工說話,我就信聖經、信主耶穌,別的我不信。」這個姊妹還是耐心地跟我交通,但我根本聽不進去,不耐煩地對她說:「不管你怎麼說我也不信,你快走吧!」說著就把她推出了門外。
       過了不久,又有一個姊妹來找我,她也對我說:「大姨,主耶穌已經不在恩典時代作工了,在聖經以外真的又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新的說話,咱信主不就盼著這一天嗎?你尋求尋求,別光持守聖經,你再持守聖經就錯過神拯救人的機會,那咱就白信了,就會終生遺憾的。」因我心裡已經定規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不可能還有神的新工作、新說話,所以不管這個姊妹怎麼苦口婆心地給我講,我也聽不進去,還板著臉對姊妹說:「你不用說了,再怎麼說我也不會信的,快走吧,以後你們不要再來了。」說著氣呼呼地把她往外拉。姊妹看我不尋求,沒辦法只好走了。誰知,沒過幾天,這個姊妹又來了,看到她又來了,我就在心裡尋思:看著這些人個個實在、樸實,她們一次次地來傳主已經來了,這是哪來的勁呢?到底主來是真還是假呀?我邊尋思邊進了屋,這個姊妹也跟著進了屋。剛坐下,姊妹就對我說:「大姨,主真重返肉身來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話語,你聽一聽全能神的話不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嗎?你不聽怎麼知道是對是錯啊……」當時,我心裡總是害怕信錯了,所以根本安不下心來聽她交通。她看我聽不進去就說:「大姨,那我唱首詩歌給你聽吧。」說完她就拿出歌本唱了一首詩歌《走上新的生活》:「一、神哪!如今我走上新的生活,在國度操練裡度過日日夜夜。我總願來在你面前,這樣才不受譴責,如今我才明白是神你愛了我。神哪!我願愛你,不管別人如何,我要與你配合,因你在巴望我。神哪!我不能再消極,不能再懶惰,不能再為自己,滿足你意是我心願。

        二、腳下之路你開闢,心中愛火你點燃,千難萬險你引領,痛苦患難你許可,多少次流淚,多少次憂傷寂寞,多少次悲痛欲絕,又有多少次陷入撒但的網羅……但神你從來沒有離開我。怎能不感激,怎能不流淚,怎能不愛你,雖然我身小力薄,我要給你真實的愛,不讓你再等待,我要給你純潔的愛,讓你體嘗我的愛,我要給你全部的愛,讓你得著我的愛,投進你愛的暖懷。」(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她唱的這首詩歌有些打動了我的心,覺得這首歌真是太好聽了,比我們唱的詩歌好聽多了。我邊聽邊琢摩著:「走上新的生活」,難道神真的來作新工作了?當時,我聽著好聽不知不覺也跟著她學唱起來。唱完後,我忍不住地說了一句:「這首詩歌真好!」姊妹高興地說:「大姨,你要是覺得這首歌好聽,就把這個詩歌本和這本神的話給你留下來,你只有親自看看神的話才能確定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才知道這是不是神的話。」聽她說得有道理,我就把歌本和神的話留下了。可我心裡還是擔心自己信錯了,於是,我到教會聚會的時候,就告訴了講道人。講道人說:「你怎麼能留下『東方閃電』的書呀?他們離開聖經偏離了主道,說主在聖經以外又說了新的話語,你可千萬不能相信啊,神的話都在聖經裡了,咱看聖經就夠了……」聽講道人這麼一說,我就不再看那些書。
        一天,姊妹又來了,還沒等她說話,我就把詩歌本和神話書給了她,說:「你們的書我不看,你們信的跟俺不一樣,你們拿著書快走吧,以後可別再來了。」說著就又一次地攆她們。我攆走姊妹後,心想:我一次次地將她們逐出家門,以後肯定不會有人再來給我傳福音了吧!誰知,還是有一些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不斷地來給我傳福音,我真的感到很納悶:這些人不讓來還是來,怎麼這麼大的勁頭呀!憑著自己誰也做不到呀!這麼多人都傳主已經來了,又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話語,難道這是真的?可他們信神離開聖經了,這也不對呀?但轉念一想:那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都傳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呢?這麼長時間我一直不接受,就怕信錯了,可萬一這是真的,我一味地這樣拒絕不接受,不就被主撇棄了嗎?那可是終生遺憾、後悔莫及啊!我心裡不住地爭戰,覺得聽也不是,不聽也不是。於是,我就向主禱告:「主耶穌啊,你真的重返肉身又作了新的工作了嗎?如果真是這樣求你開啟我,我願意尋求你的心意,願你帶領我不偏左右,跟著你的腳蹤往前走……」禱告後,我心裡感到很平安,心想:不行,我得尋求尋求,等他們再來的時候,就讓他們坐下細細地說說,是神的作工我就接受,如果不是我也就放心了。
        2003年8月,我家又來了兩個姊妹和一個弟兄給我傳全能神的福音,我一看他們都很端莊正派,也很實在,就接待了他們。他們跟我嘮了一會兒嗑,然後就一起唱了一首詩歌,這首詩歌正是之前我跟姊妹學唱的那首《走上新的生活》。以前聽他們交通或唱詩歌,我老是懷疑他們走錯路了,深怕自己信錯了,可今天一點沒有以往那種心理了,心裡感到特別踏實,所以他們唱我也跟著唱,越唱越感到靈裡有享受、有喜樂。唱完歌後,弟兄又耐心地對我說:「大姨,主耶穌的確已經回來了,又發表了話語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讀段全能神的話,你聽聽這是不是神的話。」我心想:那就聽聽吧。弟兄看我沒拒絕,就從包裡拿出一本書讀道:「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這話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覺稀奇,但我還是勸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飢渴慕義的人才能得著真理,只有真正虔誠的人才能得著神的開啟與引導。尋求真理不是爭爭吵吵就能得著結果的,而是心平氣和地尋求才能得著結果的。我所說的『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這事說的。或許你並不介意這話,或許你很討厭這話,也或許你對這話很感興趣,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能面對這一事實,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這一事實,最好不要輕易下斷案,這才是明智之人該做的。」聽了全能神的話,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好了,想起主耶穌說:「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11:9)如今全能神說「因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飢渴慕義的人才能得著真理,只有真正虔誠的人才能得著神的開啟與引導」這話太像是主耶穌的話了,這些話是在給我們信神的人指路,是我們尋求神的路途呀!這幾年,神的國度福音多次臨到我,因著我總是拒絕逃避,將傳福音的弟兄姊妹拒諸門外,沒有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以致到現在也不知道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失去了多少得真理的好機會,不行,不能再悖逆了,我得尋求考察才對呀!想到這,我就對弟兄說:「感謝神,這話有權柄,是從神來的。不過,我還想問一個問題,神的作工說話不是都記在聖經裡了嗎?神怎麼還會在聖經以外再作工發表話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