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耶稣 | 與主重逢-迷途的羊回家了(二)

之後的那幾天,我心裡特別糾結,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感受不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現在我剛找到回家的感覺,內心也剛有一些平安,卻被告訴說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這麼大的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天晚上8點多的時候,弟兄又讓我參加聚會,我不知道該不該聚,無助中我來到主面前禱告:「主啊,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是真是假,如果你真的來了,願你開啟引導我。如果他們說的是假的,主啊,我的身量還小,沒有分辨能力,願你保守我。」禱告後我感到心裡很平安,於是我橫下一條心:不管怎麼樣,他們見證主回來了,這是我盼望已久的,我不想失去機會,是福是禍,我全部向神交託與仰望,求神守護在我身邊,加給我分辨。下定決心後,我又上線和吳弟兄他們聚會。
        聚會時,我對弟兄說:「聖經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主是駕雲走的,他怎麼走還怎麼來,為什麼你們見證神道成肉身回來了呢?」吳弟兄說:「其實末世主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後以靈體的形式公開顯現,聖經中關於預言神隱祕降臨的章節有很多,比如:『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16:15)『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這裡說的像賊一樣,指的就是主的隱祕降臨,在主隱祕作工階段我們看到神只是一個外表看起來普通正常的人,沒有人認得出他是神。但當神作工說話時,聰明的童女根據主所發表的真理就能認出主的聲音,而那些不喜愛真理的人,他們就會把神當成一個普通的人來對待,就會逼迫定罪神,這樣真信假信就藉著神的作工分辨出來了,這也就是主耶穌所說的分辨麥子稗子的工作。如果主耶穌直接駕雲公開顯現了,就沒有人敢抵擋了。其實神隱祕作工主要是為了潔淨成全跟上神腳蹤的人,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降下災難,把那些不接受神作工的人放在災難中熬煉,災難過後神就駕雲向萬民公開顯現,那些始終不向神回轉的人只能在神顯現的時候哀哭切齒了。這也就是啟示錄中說的:『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1:7)所以先隱祕降臨後公開顯現是神作工的智慧,是為了成全真心信神的人,也是為了懲罰那些抵擋他的人,這就是神作的賞善罰惡的工作。」聽了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不只是駕雲降臨,還有像賊一樣的隱祕作工,我以往也看過這些聖經章節,怎麼就不明白是這個意思呢?原來神的隱祕降臨就是為了成全人、淘汰人啊,神這樣作工確實太智慧了。

        接著吳弟兄又發了幾段神的話:「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肉身的作工能更有效地涉及與他接觸的每一個人,而且有形有像的肉身更能獲得人的了解與信任,更能加深人對神的認識,更能加深人對神的實際作為的印象;靈的作工神祕莫測,肉眼凡胎難以預測,更難以看得見,只能憑空想像,肉身作工正常實際而且有豐富的智慧,是肉眼凡胎的人可以親眼目睹的事實,人都可以親自領略神作工的智慧,大可不必展開豐富的想像,這是肉身的神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靈只可以作一些人看不見又難以想像的事,例如靈的開啟、靈的感動、靈的引導,但對於有大腦思維的人來說,靈的這些作工並不能給人以明確的意思,只能給一個感動或是大體相仿的意思,並不能用言語指示,而神在肉身的作工就與此大不相同了,肉身作工有準確的話語引導,有明確的心意,也有明確的要求目標,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像更不需去猜測,這是肉身作工的明確性,與靈的作工大不相同;靈的作工只能適應一部分有限的範圍,並不能代替肉身的作工,就肉身作工對人要求的準確目標與人得到認識的實際價值就遠遠超過靈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對於敗壞的人來說,只有準確的說話,明確的追求目標,看得見、摸得著的作工才是最有價值的作工。只有現實的作工、及時的引導才能適合人的口味,只有實際的作工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性情中拯救出來,而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達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舊性中拯救出來。」(摘自《敗壞的人類更需要 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著,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說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摘自《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吳弟兄交通說:「通過前面的交通我們已經知道,神這次發表話語作審判刑罰的工作,主要是為了成全、潔淨真心信神的人,同時淘汰,懲罰那些抵擋神的人,最終人類都各從其類。為了達到這樣的作工果效,神必須穿上一個和人一樣普通的肉身,只有這樣我們的敗壞性情及對神的觀念想像才能因著神的正常實際而被顯明出來。就如在恩典時代,猶太人不認識主耶穌就是神的道成肉身,就認為主耶穌是木匠的兒子,所以他們就看不起主耶穌,就棄絕主耶穌,因著他們不尋求真理,他們的觀念想像自然就暴露出來了。而神在末世作的是審判刑罰的工作,一方面是拯救潔淨人,同時也是顯明淘汰人,真心喜愛真理的人就能在神的顯明中認識自己、變化自己,而那些本性抵擋神的,不接受真理的人,也因神的道成肉身流露出他們的悖逆,最後因他們的惡行遭到神的懲罰,這樣就達到了各從其類的果效。如果是神以靈體顯現,誰還敢定罪抵擋,善僕惡樸怎麼顯明呢?所以只有神的道成肉身才能顯明人,成全人,淘汰人。其次,神的靈會給我們一種神祕莫測的感覺,不利於我們接觸、認識神。而神道成的肉身就能夠和我們朝夕相處,可以面對面地作工在我們中間,這樣便於拉近我們和神之間的關係,使我們更好地認識神的性情和神的所有所是,就如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以人子的方式顯現作工,那些跟隨神的人就能和神同吃同住,一同打魚,一同在山上聽主講天國的福音,通過與神的接觸,人感受到了主的憐憫慈愛,從而生發對主的愛慕之心。最後,因著神的道成肉身,神可以用人類的語言把神的心意,神的要求明確地告訴我們。就如恩典時代,彼得問主耶穌:『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太18:21)這樣就避免了我們實行的偏差,能更直接地明白神的要求。現在我們被撒但敗壞了,所做所行滿了撒但的敗壞性情和撒但的毒素,都是悖逆神、抵擋神,違背神的心意,所以我們要想達到性情變化,滿足神的心意就得需要神明確的話語作指引。而神道成肉身才能隨時隨地發表話語供應我們,補足我們的缺少,假如是靈的發聲,我們就沒辦法準確地明白神的心意,所以說神選擇道成肉身的方式作審判刑罰潔淨我們敗壞人類的工作,完全是根據我們的需要,是神對我們人類更大的愛和拯救。」
電腦
        聽完弟兄的交通,我心裡受到了很大的觸動,原來神道成肉身竟然有這樣大的意義啊!這時,我才真正地體會到神道成肉身對我們認識神是多麼重要。後來我又問弟兄:「這些都是神的話嗎?神還說了什麼話?」吳弟兄說:「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除了這本《話在肉身顯現》外,還有很多神的發表,這些話語把神拯救我們的經營計劃,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都講得很明白,我們只要看了神的話就會對神的心意明白得更多,歷代聖徒還沒有接受這一步作工,我們這一代人能聽到了神的聲音,是何等的有福啊!」聽到弟兄這麼說,我激動的心情難以表達,感覺自己真的不配承受神這麼大的救恩。   
聚會結束後,弟兄又給我發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我都一一打開來看,視頻裡交通的真理特別透亮,把我心裡的疙瘩慢慢都解除了。特別是看《敬虔的奧祕-續》這部電影時,我邊看邊哭,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傳福音時,很多宗教的弟兄姊妹因持守聖經不肯尋求考察,看到神拯救人真的是太難了。同時也看到自己憑著觀念想像來定規神的工,真是太狂妄了。看著視頻,聽著神審判刑罰的話語,感覺這話就是對我說的,很扎心,很嚴厲,但我心裡卻特別暢快,感覺自己能親自接受神話語的審判,這是神的高抬,自己太不配了。
        現在我已經接受全能神作工五個月了,通過看神的話,我對神道成肉身作工的實際意義有了更深的體會,真實地體會到道成肉身的神對我們實際的愛,看到神道成肉身遭受到整個敗壞人類的逼迫、定罪,他依然在默默地發表話語,作工拯救我們,就如主耶穌愛我們為我們釘十字架一樣,神對我們的愛始終如一,從未改變。(全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