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耶稣 | 神愛引領我走出困境

每當聽到《我願愛神到永遠》這首經歷詩歌時,我都特別受感動。在我處於人生低谷,覺得生活沒有希望時,神拯救了我。我是全能神教會的新人,在接受神末世作工之前,因著母親的病痛給我的生活、精神上帶來了困擾,使我活在迷茫、痛苦中,不知道該怎麼活著,更不知道人生路在何方。是神的話語帶領了我,使我走出了痛苦的深淵,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明白了仰望神、依靠神是最智慧的事。
        母親從1997年夏天父親過世後不久就開始長期失眠,且過著惶恐不安的生活,就怕誰拋棄了她。最後導致自律神經失調,還產生了嚴重幻聽。到了2015年春天,母親變得常常情緒失控,隨手拿起東西就亂砸,甚至動手打我和妹妹,更嚴重的是她還拒絕就醫。父親過世後,家裡就只剩下母親、妹妹和我,面對母親的精神狀況不穩定,又不肯就醫,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好多次在我勸說母親去配合治療的時候,她不僅不聽,還動手打我,為此,我常常一個人暗暗落淚,根本無處訴說痛苦。隨著母親的病愈來愈嚴重,我上班也受到了嚴重影響。母親時常打電話報警說她的錢失竊了,並在我白天工作時,在我們所住的大樓下異常地來回走,以至於我在忙碌工作的同時,還要處理警察及大樓管理員打來的投訴電話。我的生活被攪得亂七八糟,根本無法工作。公司同事的不理解,朋友親人的嘲笑,還有鄰居的異樣眼光,讓我感到痛苦不堪。再加上母親的狀況越來越不穩定,我簡直快要崩潰了。到後來母親的精神狀況愈來愈差,尤其到了夜晚,她整夜不睡覺,口中一直喃喃自語,甚至有時還大罵她耳中所聽到(我聽不到的)的聲音,最嚴重的時候甚至把窗戶打開,想要跳樓。母親的狀況讓我身心俱疲,十分痛苦,我根本無法正常生活了。我知道母親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受了不少苦,我也不忍心對母親強行做些什麼,只要她不傷害別人,我只想勸說她接受治療,讓她能安度晚年。但母親的情況越來越糟糕,讓我覺得人生毫無意義……

        一天我在Facebook上瀏覽,突然看到一首詩歌視頻《神在尋找你的心你的靈》,我被這個題目深深地吸引了。歌裡唱道:「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
        我霎時被這些歌詞感動得淚流滿面,感覺我就像一隻在大海中漂泊的孤舟找到了港灣可以停靠。是呀!父親在我小的時候就告訴過我關於主耶穌的故事,人是神造的,神是人最大的依靠,我怎麼就沒有想到依靠神呢?!於是,我加了發出詩歌視頻的義大利的鄭雨涵為Facebook好友。加上後我和雨涵分享了我聽到詩歌的感受,雨涵聽後一個勁地感謝神!接著雨涵告訴我:「是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我們這個人類,並將我們人類視為至親。我們人類被撒但引誘敗壞後,失去了起初的天真、喜樂,活在敗壞、痛苦中。但是神卻從來沒有放棄拯救我們,末世了,神又一次道成肉身發表話語拯救人,也是為了將沉睡已久的人喚醒。」聽了雨涵的話,我感受到了神對我們的那份真情實意,決定跟她好好聊聊,我也想信神、依靠神。
       我跟她講述了母親病痛給我帶來的痛苦,她安慰我,讓我禱告依靠神。和她的交談當中我心裡很得安慰和鼓勵,感覺找到了知心朋友,那天我們聊了很多。第二天雨涵又介紹了劉慧姊妹給我認識。劉慧姊妹知道我因著母親的病活在痛苦、無奈中時,就給我交通了神的話,並安慰、鼓勵我。神說:「人一輩子生老病死這些痛苦都是從哪來的?因為啥人才有這些?剛開始造人的時候人有沒有這些?沒有吧?那這些東西從哪來的?從撒但引誘之後,人肉體墮落之後有的這些東西,肉體的痛苦、肉體的煩惱、空虛,還有人間這些淒慘萬狀的事,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撒但開始折磨人,人以後就越來越墮落,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越來越感覺人間的空虛、人間的悲慘、人間的不可生存,人對人世間感覺越來越沒有希望,這些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而有的。所以說,人這些痛苦是撒但加給人的,是人經撒但的敗壞墮落以後才有的。」(摘自《座談紀要·神體嘗人間痛苦的意義》)劉慧姊妹跟我交通道:「從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我們的一切痛苦都是從撒但來的,是撒但加給我們人類的,神造人的時候是沒有這些病痛、憂傷的。當人遠離了神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活在了撒但的權下,撒但不僅利用病痛苦害我們,甚至還要佔有我們,把我們攪得心思不清,活在精神錯亂之中,這一切的痛苦都是撒但對我們的苦害與折磨。但不管撒但如何敗壞人,神拯救我們的心意沒有變,神藉著實際的環境來拯救人,也讓我們能分辨什麼是來自神,什麼是來自撒但。《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說:『邪靈是在什麼時候、什麼背景下作工啊?它是在人遠離神、背叛神的時候作工。邪靈作工迷惑人,是在人犯罪的時候趁機而入,是在人最軟弱的時候,尤其是在人心靈受極大的痛苦,神經錯亂不清醒的時候,邪靈趁機而入來迷惑人、敗壞人,挑撥人與神的關係;聖靈作工是有時候的,在人呼求神的時候、心歸向神的時候、人需要神的時候、向神悔改的時候、尋求真理的時候,聖靈就開始作工在人身上。你看看,聖靈作工是處處為拯救人,找機會拯救人,邪靈是鑽空子敗壞人、迷惑人。邪靈這東西是挺卑鄙、邪惡,是挺陰險毒辣,所幹的都是敗壞人的事,都是坑害人的事、吞吃人的事。聖靈都是在人需要的時候、人緊急呼求神的時候、需要神拯救的時候、心裡想親近神的時候來向人顯現,來作拯救人的工作。神是愛,邪靈那東西是恨,看清楚了吧。』撒但邪靈苦害人、迷惑人,讓人神智不清醒,心靈受極大痛苦,但是神是造物的主,有權柄、有能力,撒但再猖狂,它也在神的權下。當我們來到神面前,真心地仰望神、依靠神,就能遠離撒但,蒙神的看顧、保守,這也是我們遠離撒但唯一最有效的辦法。」神愛引領我走出困境
        感謝神打開了這些奧祕,讓我知道我們所經受的痛苦原來都來自撒但的苦害,也是因著我們遠離了神,活在了撒但的權下。母親不就是如此嗎?自父親過世之後,母親頓失所依,極度缺乏安全感。她開始擔心以後的生活,擔心她的女兒以後的歸宿及依靠,也害怕我和妹妹拋棄她,甚至開始擔心我們將她的所有(包括錢財)全都拿走。撒但就是在母親最痛苦、最軟弱的時候攻擊她的,她的痛苦、煩惱及空虛全來自於撒但,是撒但的惡作劇。以至於她將自己的心封鎖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精神失常,心靈受著折磨。
        劉慧姊妹接著說道:「我們再來看看神拯救人的心意吧!神說:『你當知道現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各樣的瘟疫正在發作,各種邪靈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祕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摘自《第二十 八篇說話 》)『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殘害人的時候,神並沒有坐視不理,也並沒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撒但所做的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興起一個潮流,在神那兒都知道撒但要幹什麼,但是神並沒有對他揀選的人放棄,而是在默默無聞地,悄悄地,靜靜地作著每一件他要作的事。』(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從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如今正是末世,神在極力地拯救人類,而撒但邪靈也在瘋狂地尋找可吞吃之人,這是靈界爭戰最激烈的時候,只有神才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只要我們對神有信心,神就能幫助、帶領我們走出一切的痛苦,保守我們的身心,帶領我們識破一切撒但的詭計的。」
        當我聽了這段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撒但瘋狂殘害人的時候,神並沒有坐視不理,而是在默默無聞地拯救著我們。母親和我都不敬拜神、依靠神,遠離了神,才讓撒但有可乘之機的。以前臨到撒但的苦害我不會依靠神,也不會禱告神,但現在我明白了,神是我唯一的依靠,是唯一能讓我擺脫撒但苦害的造物的主。靠著神有依靠了,我不再害怕,我願意坦然面對母親的病痛,也決定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所以我在這次聚會之後進入了全能神教會這個大家庭,享受到神話語的滋養,還有弟兄姊妹們的關愛,我的心靈也有了依靠,不再空虛無助。同時我來到神面前切切地禱告神,將母親的病及家裡的一切交託在神的手中,鼓起勇氣再次勸說母親接受治療。感謝神!母親終於願意接受治療了,這也讓我真真實實地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母親的心思意念都掌握在神的手中。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之後,她的精神狀況已經愈來愈穩定了。
        因為神的愛及弟兄姊妹們的真心關懷,在母親的病逐漸好轉之後,讓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跟弟兄姊妹們一起交通分享神的話,這樣藉著在真理上明白得越來越多,我感到心裡得到了釋放自由。也因著神的愛與拯救,讓我看見了生活的希望,走出了那段陰霾的生活。要不是神愛的引領,母親的病不會有轉機,我和母親仍會深陷在痛苦絕望的困境之中,神真是全能實際的獨一真神啊!我要永遠跟隨神,努力追求真理滿足神,為神作出最響亮的見證,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