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耶稣 | 迷失三十年,我終於回家了

2016年2月的一天,小蘇給我發來一個鏈接,裡面講的是關於「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的話說:「一個人出生的背景如何、離世的背景是什麼,都與造物主的命定有關,這就是一個人的宿命,即一個人的命運。既然一個人的出生有諸多說法,那麼一個人的離世也必然有各種特殊的背景了,這樣人類中就產生了各種不同的壽命,也產生了各種離世的方式與時辰:有的人身強力壯卻早年夭折,有的人體弱多病卻長命百歲,壽終正寢;有的人死於非命,有的人則自然辭世;有的人客死他鄉,有的人則在親人的身邊閉上雙目;有的人死於空中,有的人則死於地下;有的人溺於水,有的人則亡於災;有的人卒於晨,有的人則卒於夜……人都想生得風光,活得精彩,死得轟轟烈烈,但沒有一個人能超越其宿命,沒有一個人能擺脫造物主的主宰,這就是人的命運。人可以為自己的未來作出各種規劃,但沒有一個人能規劃出自己如何出生與離世的方式與時間。儘管人都極力迴避抵制死亡的到來,但死亡卻在人不經意間悄悄地逼近人,沒有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離世,也沒有人知道自己將以怎樣的方式離世,更沒有人知道自己將在何地何方離世。很顯然,掌握人類生死大權的並不是人類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種生靈,而是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主;人類的生死並不是自然界某種規律的產物,而是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結果。」看了這些話我心裡一下亮堂了,以前也聽老一輩的人說生死有命,但是卻不知道這其中的奧祕是什麼。今天看了神的話才真正明白,一個人什麼時候死,死於何處,不是任何人能決定的。想想自己一直以來總為哥哥和父母擔心,擔心我哥萬一摔著、碰著了,沒人看著死了怎麼辦,擔心哥哥如果因病去世,父母接受不了也跟著離世了怎麼辦。我常常活在各種擔憂之中,非常壓抑痛苦。現在才明白我哥的健康禍福,我爸媽能活多大年齡,他們的身體怎麼樣都在神的主宰之中,我什麼也做不了,即使我天天守著他們,也無法改變他們的命運。明白這一切的奧祕之後,我渾身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我想自己如果早點看到這段神的話,就不會活得那麼累了。

        之後我只要一有時間就和姊妹們一起聚會,漸漸地我對神有了越來越多的了解。我明白了:我們人類是神造的,本應該在神的帶領之下幸福快樂地生活,但是撒但引誘我們離開了神,我們才活在各種痛苦中。一次聚會中我看到神的話說:「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回想從小到大,我因為不知道有神,所以臨到難處的時候我無人可以訴說,無人可以依靠,只能獨自承受所有的壓力和痛苦。當所有的努力不但沒有給家裡帶來改變,反而一個個無法預料的痛苦接二連三地出現時,我越來越絕望,心裡的痛苦也大到我難以承受的地步,活在了煎熬中。今天我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才知道人的痛苦都是撒但造成的,是因為我們不認識神的主宰,遠離了神的看顧保守造成的。我們的生命是從神來的,我們的一切都是神在主宰,我應該卸下心中的重擔,把自己和家人完全交託給神,讓神帶領我們走以後的路。
       2017年春節,我再次回家的時候,媽媽興奮地告訴我,哥哥的身體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每月都要犯兩次病,今年一年才犯了兩三次病,而且犯病的時候也不像以前那麼嚴重了。我從心裡相信這都是神的作為,對神充滿了感激。
        一次靈修時,我看到這樣一段神的話:「人活到這麼大歲數,基本上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都遇到過好多次險事、好多次試探,因為撒但就在你身邊,無時無刻不在盯著你,它喜歡你臨到災害,喜歡你臨到禍患,喜歡你事事不如意,也喜歡把你放在撒但的網羅裡。而神所作的呢,在時時刻刻地保守著你,使你避開了一次又一次的禍害,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所以說人的一切,平安也好,喜樂也好,福氣也好,人身安全也好,事實上都是在神那兒掌控著,都是神引導、主宰著每一個人的一生、命運。……在神那兒沒有任何的詭詐,沒有任何的虛假,神是信實的,他作的每一樣事都是真實的,都是實際的,他是唯一的讓人可以信賴的對象,讓人可以把自己的一生、把自己的所有都能託付的對象。」看到這段話,我再也控制不住內心的情感,放聲大哭起來。從我記事起就沒有體嘗過家庭的溫暖、父母的關愛,我的生活中是無休無止的責罵,我恨自己不該來到這個世界,我沒有勇氣面對痛苦的未來,小小年紀的我選擇喝農藥結束生命。稍微大點的時候,我去賣雪糕,掉到河裡差點被摔死、淹死。後來我到外面打工,沒日沒夜地幹活,餓過肚子,流浪過街頭,睡過破廠房,還有幾次差點丟掉性命……所有的這一切痛苦,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我一直認為是我的命不好,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撒但的苦害,是撒但讓我臨到多次的危險,讓我活不下去,讓我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時候,就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是,我在神的保守之下一次次躲過了危險,是神保障了我的安全,免去了撒但對我的殘害。之後神又擺設各種環境把我帶到他的家中,讓我知道我從神那裡走丟了,在外面受了太多的傷害,今天該回家了。想到這裡我心裡倍感溫暖幸福,神在背後默默地付出,陪伴我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我終於體嘗到了神對我真實的愛,感謝全能神!
       之後我每天都會認真地看全能神的話,有時候邊幹活邊聽詩歌,心裡特別有享受,尤其是看到弟兄姊妹拍的詩歌視頻,我的心更是跟著歡舞起來。特別是《我的生活釋放自由》中唱到:「我的心兒我的心兒已經飛出來,不再消極不再被動來還報神愛。以往誤解神的心意對神不理睬,現在我已看見神在等待我的愛,我要竭力滿足神,讓神得著我的心。看哪!遍地百花開,心裡的樂曲響起來,唱出我心裡對神的愛。我心舒暢我靈快樂,神愛激勵我,我的生活滿了生機滿了讚美。聚會交通吃喝享受豐富多彩,心情興奮格外激動唱起愛的歌。漫步公園散散心,花滿枝頭春意濃,我是最幸福的人,我的生活多自由,神愛環繞我的心。……」看著弟兄姊妹自由釋放地讚美神,我內心的興奮難以表達,感謝神拯救了我,讓我能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享受神的愛。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他們經常關心我,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煩心事,生活怎麼樣,囑咐我有什麼難處一定要和他們說,這份關心與愛來自神愛的聯結。如今我的生活有了大的轉變,哥哥的病有了好轉,用錢的地方也少了,父母的氣色也越來越好,我也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每天上班也是輕鬆加愉快,我的痛苦沒有了。感謝全能神,這一切都是神賜予我的祝福,我願追隨神一生。
推荐:基督徒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