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十字架 | 一次深井裡的奇妙拯救

我是一名基督徒,今年75歲,在一次落井的險境中是神奇妙的拯救,讓我體嘗神就在我的身邊看顧保守着我,至今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一次深井裡的奇妙拯救
2014年8月初9下午5點鐘,我趕着自家的羊到田地里放,因我們這裡的田地被政府收走了,地里長的全是草,以前地里打的井也被草蓋住了,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掉進50米深,2尺半寬的井裡。在掉下去的時候我感到身體是慢慢落下去的,好像有人托着我的身體一樣,當我身體掉到水裡後,我感覺自己入到水裡衣服都濕了,但馬上從水裡又慢慢漂上來了,水到腰深,當我反應過來才發現自己正好坐在一個東西上面,我心裡感謝神的保守。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過後才知道是姊妹家的狗掉井裡20多天了),就用手摸摸感到毛毛的,此時我很淡定,心裡也不慌,我心裡有個清晰的意念,相信神一定會來救我的,我就開始抬頭大聲喊:“救命啊!救命啊!……”喊了幾聲沒有動靜,我就禱告:“神啊!現在我掉井裡了,只有你能救我,我把自己的命交在你手裡……”我正禱告時,聽着有人說話了,我又大聲喊:“救命啊!救命啊!……”正好我們東邊村有個過路的人,聽見了我的喊聲,就來到了井邊,看到我掉進井裡了,又喊來另外放羊的人,他們看我在井裡坐着,就拿了個羊鞭桿拉我,我抬頭看不着杆子,他們就回家拿了個繩子來。這時正巧鄰居不知為什麼他就想到地里看看,剛走到地東邊就聽說有人掉井裡了,就跑過來和他們一起救我,他們就把繩子落下來,讓我把繩子捆綁到腰裡,就把我拉了上來,我身體一點事都沒有,真是感謝神的拯救。
我趕緊回家換衣服,還沒等我換好衣服,天就陰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此時我看到這一切都是神的主宰和安排,如果沒有過路的那個男子,我再喊也沒有人聽見,因為那幾個放羊的離我好遠,他們也聽不見我的喊聲,我就是不淹死、也得被雨淋病,再說天漸漸地黑了,過一夜我非死在井裡不可。我看到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更看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我心裡非常感動,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我跪在神前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隨後,我兒子、兒媳婦聽說我掉井裡了,他們來看我,考慮到我70多歲的人了,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可我知道自己沒事,我就告訴他們,我沒傷着,沒事的,有神看顧保守着我呢!他們看我真的沒事,也就放心了,他們也高興地說是我信的神保守了我。他們走後我躺在床上,回想發生的一幕幕,若不是神藉著那隻狗,我也許早沒命了,我一個70多數的古稀老人掉到井裡,又不會游泳,而且在水裡還能漂起來,正好坐在那隻狗上,這也太奇妙了。另外,神還為我安排了人把我救起,我剛剛被救起,天就下起雨來。回顧這一切,都是神對我的看顧與保守,若不是神這樣奇妙的擺布安排,也許我就沉入水裡淹死了。感謝神的奇妙拯救!一切榮耀歸給神!
此時我想起了神的話說:“在人成長的期間,撒但在虎視眈眈地盯着每一個人,但是神作事從來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時間的限制,他作着自己該作的事,作着自己要作的事。或者你在長大的過程中有許多不如意,有病痛,有坎坷;但是這一路走來,你的生命與你的未來神都嚴加看護,神對你的一生給了一個真正的保障,因為神在你身邊保守着你,照看着你。……神從來一步都沒有離開過你。”(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我以前讀這篇神話語的時候,對這話還沒有多少真實的認識,經過這次的經歷,我才體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的確是神在看顧保守着我們每一個人,藉著這件事使我對神的全能主宰更有認識了,感謝神!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追求,盡上自己的本分來滿足神。

推薦: 主耶穌釘十字架背後的心意  
            在哪裡顯現人能定規嗎?
             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