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耶稣 | 多年的盼望終於實現了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世家,從小母親就教我讀經。當時正逢中共建國,因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的逼迫,我到了二十多歲才有機會去教堂聽道。當時神父經常給我們講:「我們信靠天主要好好認罪悔改,多多行善,更不要作惡,還要堅持彌撒。因為在末世,天主要來審判人,人犯的罪大就永遠在地獄裡受懲罰,犯罪小,好好信靠天主認罪悔改就能進天國,不信天主的再好也不能進天國。」聽到這些我很慶幸自己一出生就是天主的信眾,我想:我得好好追求,參加彌撒多認罪悔改,這樣就能進天國,不受地獄之苦。於是,我堅持去教堂參加彌撒。那時神父告訴我們2000年天主就回來了,可是2000年過後也沒有看到天主回來,人就隨之失去了信心,到教堂參加彌撒的人越來越少,我心裡也不免有些失落。但不管別人怎麼樣,我信天主的心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深知,若不是天主的保守我早已失去了生命。有一次我差點被火車撞了,有一次我溺水了被人救起,還有一次我喝酒後騎車差點摔死。我一次次地化險為夷,都是天主在看顧著我。
        後來,聽說美國是個天堂之國,所以,2014年12月,我們一家人有幸移民到了美國,但是現實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美好。剛來到美國一切都是陌生的,人生地不熟,環境氣候與大陸差距又很大,我身體出現不適,常常感到全身軟弱無力,整個人都沒有精神,我去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有什麼病。無奈之下我只好更加懇切地禱告天主,希望得到天主的保守。我邊禱告,邊開始找教堂做彌撒,開始時去找了只有美國人的教堂,因語言溝通不便,後來又找到了一處華人教堂。但如今的教堂和社會沒有太多的差距了,大家都是表面熱情,其實都是以權、錢來待人,面對教會這樣的光景我心裡有些失落,心想:天主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呀?!你回來了善人惡人就分開了,世界也就聖潔了。雖然我也去參加彌撒,但是我在教堂已經感受不到主的同在了,常常感到灰心失望,沒有信心。

        2015年7月,我在外州工作,妻子給我打電話高興地說:「天主已經回來了,在末世發表話語作了審判的工作!你趕緊回來一起接受神的新工作吧。」聽了這話,我心裡不禁有些疑惑:天主回來了?這怎麼可能?天主再來的時候是審判世界,把好人和壞人分開,現在人類還沒有分開,天主怎麼會回來呢?妻子是不是信了別的什麼?我們信天主大半輩子了,我可不能走偏路!於是我急忙處理好工作上的事情回到了家。
        到家後我問妻子:「你怎麼知道天主回來了?你不是走偏了吧?!你說天主回來作審判的工作?這好人和壞人也沒有分開,天主怎麼可能回來了呢?!我們雖然盼望天主來,但我們可不能對天主不忠啊!」妻子耐心地對我說:「是的,天主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你先別著急,我也是剛知道全能神就是天主的再來,我還說不清楚,現在全能神教會在見證天主已經回來了,天主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隨我。』(若望福音10:27)是不是天主回來了,我們一起去聽聽考察一下,不就知道了嗎!」聽妻子說得振振有詞,而且天主回來了也是作審判工作,這也是合適的,我也盼望天主回來,我先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再說吧!於是,我答應和妻子去看看。
        我和妻子來到了全能神教會的張弟兄家,與我們一起信天主的王弟兄和李姊妹也來了。看到教堂裡也有弟兄姊妹來考察,我放心了很多。大家寒暄了一下落座後,我問弟兄姊妹:「關於天主的再來,我的領受是:天主回來作審判的工作會把好人和壞人分開,好人被天主接到天上與主相會,壞人要下到地獄裡受懲罰,你們說天主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工作,我怎麼沒看到這些事情發生呢?」王弟兄說:「弟兄,以往我和你的觀點是一樣的。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其實那都是人的觀念想像,不符合神作工的實情,聖經上說:『誰曾指揮過上主的心靈;或做過他的參謀,教導過他呢﹖他曾向誰請教過,請他教導自己,指導自己正路,教授自己智識,指示明智的行徑呢﹖看哪!萬民像桶中的一滴水,如天秤上的一粒沙……』(依賽意亞40:13-15)神的智慧高過諸天,我們人在神的眼中渺小得如同塵土,怎能測透神的作工呢?神是能作新事、行奇事的神,我們每個人都有大腦思維想像,可以隨意猜想神的作工,但神是不會按著我們的想像去作工的。神如果按著我們的想像作工,我們不成了神的謀士、超過神了嗎?這是我們人狂妄的表現啊!那麼神究竟怎麼作審判的工作把好人與壞人分開呢?我們看看全能神的話就明白了。全能神說:『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著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別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沒法顯露出來。只有藉著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於惡,善歸於善,人都各從其類,藉著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著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我來作征服工作的目的不單是為了征服而征服,而是為了顯明義與不義而征服,是為了掌握懲罰人的證據而征服,是為了定罪惡人而征服,更是為了成全存心順服的人而征服。到最終將所有人都各從其類,被成全的人的心思意念都是滿了順服的,這是最終作成的工作,而那些滿了悖逆行徑的人都被老人看書懲罰落入焚燒之火中,成為永遠被咒詛的對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在我們的觀念中認為,神來了審判人把麥子稗子、綿羊山羊,也就是好人壞人各分一邊。不妨我們想一想,如今信主耶穌、信天主的人全世界約有20多億,所有信徒都覺得自己是真心信主的,也是愛主的,那該怎樣分辨善惡好壞呢?神來了定你為好人,我為壞人,那我就不願意;神定我為好人,說他是壞人,他就不願意,這樣神的公平公義又從何說起呢?末世神發表話語來征服人類,也就是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以此分別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分別善惡,人自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在全能神的話語面前就完全顯明了。聰明童女都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他們聽到有人見證神來了,就出來迎接,考察神的說話與作工,從神的話中聽到了神的聲音,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最終在神的審判中得潔淨了,他們在大災難中就能蒙神的保守,之後被神帶入千年國度時代。而那些愚拙童女,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或聽信謠言對神的末世作工不尋求、不考察,這些人就是被顯明出來淘汰的對象,結局就是在大災難中受懲罰,那時他們就只能哀哭切齒了……」
        聽了全能神的話與王弟兄的交通,我回想以前神父說的天主來了,好人壞人就分開了,是有些渺茫。我們都活在犯罪認罪中不能自拔,誰又是真正的好人呢?!感謝天主的帶領,我今天沒有白來,我現在明白了,神分別善惡、好人壞人是根據人對待神話語的態度來決定的,也就是以是否順服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來決定,這顯明了神的公義。神藉著說話就將麥子和稗子、綿羊和山羊、聰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善人和惡人分開了,也就是將真信與假信的,喜愛真理與厭煩真理的分別出來了,神太智慧了。不過我聽神父講天主來審判的時候是一個一個地來審判,將人所犯的罪一一地進行審判,之後確定人是進天國還是下地獄,現在怎麼沒有看到神一個個地審判呢?我將這個問題提出來之後,張弟兄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有些人還認為神說不定什麼時候來在地上向人顯現,親自審判全人類,一個一個過關,誰也別想落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對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沒有認識的人。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作並不叫審判工作。所有人類的敗壞不都一樣嗎?人的實質不都一樣嗎?審判的是人類敗壞的實質,是撒但敗壞人的實質,是審判人的所有罪孽,並不是審判人身上小來小去的毛病。……而是審判全人類的不義,例如人抵擋神、不敬畏神、攪擾神的工作等等。審判的是人類抵擋神的實質,這個審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張弟兄交通說:「在我們的觀念中認為,神來作審判的工作,我們就得一個個地接受審判,神就把我們一生所犯的罪一一地進行審判。其實,這是對神審判工作的誤解,也是對我們的本性實質不認識造成的。我們認為打人、罵人是罪,不孝敬父母是罪,偷、搶人的東西是罪,心裡恨人、有淫念是罪等等,實際上,這些在神看都是雞毛蒜皮的問題。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主要是審判人的撒但敗壞性情,如狂妄自大、自私、詭詐、謊言、欺騙、邪惡等等;還有我們與神不相合的看事觀點;對神與神作工的觀念想像;我們追求名利、追求地位權勢及老舊的封建思想等。這些東西導致我們常常論斷神、攻擊神、悖逆神、抵擋神,甚至背叛神。這些敗壞性情在每個人身上都有,所以,神發表的話語就涉及到每一個人,是審判全人類的。我們只有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才能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還有與神為敵的本性實質,同時我們也能看見神公義聖潔的性情、能明白真理,當我們在神的審判中得著真理了,我們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就被潔淨了,屬撒但的看事觀點、人生觀也改變了,這時我們就能憑神的話活著,不再悖逆神、抵擋神了,也能真實地順服神,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人,這樣我們身上那些小來小去的毛病自然就沒有了。這就是神末世的審判達到的果效。」
        聽了張弟兄的交通,我感到神的審判工作太現實、太實際了!我能接受,從心裡認同。是啊,人都追求名利、地位……活在各種敗壞中,神藉著話語的審判除去一切的污穢、敗壞,我們就成了一個真正的好人了。看來以往我從神父那裡聽來的天主來審判時,是一個一個地來審判,將人所犯的罪一一地進行審判,都是人的觀念想像,根本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全能神的話的確有真理,是神的聲音呀!這時,我才決定要好好考察一下全能神的話。
        後來,我又看了全能神教會的《挪亞的日子已來臨》、《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敬虔的奧祕》和《搭上末班車》等電影、視頻,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弟兄姊妹也耐心地與我交通幫助我,使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正是我們日夜盼望的天主回來了!
        自從信了全能神之後,我經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聽講道,感到日子過得很愉快。藉著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我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還發現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與別人不一樣,她們很熱情、友愛真誠,與她們相處沒有防備,沒有欺騙,都是以誠相待,即使流露敗壞也是互相從神的話中認識自己,我感到這才是真正的弟兄姊妹,這才是真正的教會。特別是看到全能神教會的詩歌MV和歌舞視頻,都是在高舉真理,見證神與神的末世作工,來到全能神教會這個大家庭裡,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釋放自由,也更有信心跟隨全能神了!
                                              本文来自:多年的盼望終於實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