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耶稣 | 尋求考察最關鍵

在1997年,因著我和丈夫、婆婆經常吵架,在鄰居的勸說下我信了耶穌。當我看到主耶穌要求人要愛仇敵,饒恕人七十個七次時,我心裡很感動。慢慢地,我不再為了家庭的瑣事和丈夫吵架了,也不再因丈夫、婆婆對我不好而傷心難過。每天讀聖經成了我的必修課。一天,我看到聖經上主應許人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我在心裡暗暗立志:一定要好好跟隨主,等主再來時必能接我回天家,在那裡將永遠沒有憂傷和眼淚。想到此,我的信心更大了。
        到了2002年,正在我期盼主耶穌來接我們回天家時,有一天,講道人陳XX在聚會時說:「現在出現了一個叫『東方閃電』的教派,說主耶穌回來了,道成肉身來到地上,又作了一步新工作。這根本就不可能,因為主來了會直接接我們回到天上的。但是,現在教會裡很多比較追求的信徒都被『東方閃電』的人偷走了,聽了他們的道這些信徒就不出來了。所以,咱們教會規定,凡是看見『東方閃電』的人來傳福音,一律拒絕,不能聽。」聽了這些話我心裡很害怕,心想:我可得時刻小心謹慎,可不能讓「東方閃電」的人給偷走了。
        不久,我們村的一個鄰居來給我傳福音,說主耶穌回來了,當時我就想:這是不是講道人給我們講的「東方閃電」啊?我可不能輕易聽他講的,免得被偷走了。後來,另一個鄰居又來我家給我丈夫傳全能神的福音,因為礙於面子,我也不好意思把鄰居往外攆,就想著:他傳他的,反正我是不會聽的,我只信主耶穌,等著主耶穌接我回天家。後來鄰居又給我丈夫送來一本書,自從我丈夫得到那本書之後,他天天如飢似渴地看,好像被那本書吸引住了似的。沒幾天他就看完了,鄰居就又送來了一本更厚的書,丈夫就繼續如飢似渴地看。看到這一幕,我心裡很納悶,常常在想:這到底是一本什麼書啊?能有這麼大的吸引力,丈夫可從來沒有這樣認真地看過書。
        出於好奇,我忍不住向丈夫借過來那本書,想在書裡一探究竟。丈夫非常高興地把書給了我。我從開頭往後翻看著,當我看到:「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眾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
尋求考察最關鍵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今天是你作成了眾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是你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經實現了。眾聖徒能謙卑順服在你面前,靈裡相通愛裡相隨,聯於泉源,生命的活水湧流不息,洗刷清除教會中的 一切污泥濁水,再次潔淨了你的聖殿。認識了實際的真神,行在神話裡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 本分,盡其所能都在為教會花費。時刻安靜在你面前,要留心聖靈工作,不讓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受阻攔。聖徒之間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時時能在靈裡行,聖靈光照又開啟,明白真 理立即實行,跟上新亮光,隨著神的腳蹤。」(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篇說話》)我的心深深地被這話所震撼,感到這話有權柄、有威力,又感到這話很親切。非拉鐵非教會?我是否看錯了?聖經上不是也說到非拉鐵非教會了嗎?我又仔細地看了看,果然是非拉鐵非教會,我馬上拿起聖經對照,看到聖經上說:「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3:7-8)我看著這處經文,心想:這本書上的話和啟示錄中的話竟然有相同之處,信主的人都知道,啟示錄中的話都是預言,誰也不敢隨意解釋,只有神自己才能打開,莫非真是神回來了?那一刻,我感覺到這本書不是一般的書,我得好好看看。從那以後,我也被這本書上的話吸引了。
       我拿著這本書和聖經來回對照,一會兒看看這本書中的話,一會兒再看看聖經,當我看到書上說:「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 『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我又打開聖經查找相關的經文,看到經上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看到這兒,我的心裡不由得一喜,這書上的話不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了嗎?難怪講道人不讓我們聽「東方閃電」的道,怕我們一聽就出不來了,原來是因為這本書裡說的話太吸引人心了。我在這本書上看到的聖經的揭祕、聖靈的見證、神的三步作工、神的名、道成肉身的奧祕等等,都是我在聖經中沒有看過也沒有聽過的,講道人不讓我們聽 「東方閃電」的道,這不是錯了嗎?這本書上的話很有可能是神的發聲說話呀!我又帶著尋求的心繼續看這本書,同時在心裡不住地向主禱告:「主啊!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這些話是你的說話發聲,願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明白這些話中的意思,我願尋求你的心意。若是你的說話,我願意接受、順服、跟隨。」
        沒過幾天,我們教會的講道人突然來我家對我說:「現在有一個叫『東方閃電』的派別,他們正到處偷羊,咱們可不能和這些人接觸,我們都信主多年了,主馬上就要來接我們回天家了,咱們可不能失去這個機會呀!」我反駁她說:「你聽過這些人的講道嗎?你看過他們的書嗎?你們總說『東方閃電』如何不好,我看他們的書裡揭示的都是聖經中的奧祕,那些話沒有偏離主的道,『東方閃電』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要不然誰能打開啟示錄的預言呢?……」沒等我說完,講道人就氣沖沖地說:「我來是為你好,怕你受迷惑,你咋不知好歹呢?」說完便氣沖沖地走了。
        講道人走後,她的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浮現:「主馬上就要回來接我們回天家了,咱們可不能失去這個機會呀!」主要接我們回天家這話也對啊!主耶穌升天時就說過:「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主耶穌明明是上天了,應該也接我們到天上去啊!如果真是主耶穌回來了,我們怎麼還在地上呢?這到底是咋回事啊?我心裡猶豫了。正好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來看望我們,於是,我就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毀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間生存,人也不能與神一起在神的歸宿中生存,神與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帶領全人類的,而全人類是神經營工作的結晶,是被帶領者,與神的本質並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歸復原位的意思。……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靈,人仍舊是肉身,神與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尋求考察最關鍵全能神的話解開了我心中的謎團,原來人與神有不同的安息之處,神的安息之處是在天上,人的安息之所是在地上,並不是我們想像的,神把我們都接到天上生活。這時我想到了神造人的時候是在地上造的,而不是在天上造的人,最終我們人還是在地上生活,這話對啊。
        接著姊妹又結合神的話作了交通,我更加明白了:起初,神造了亞當和夏娃,在他們沒經敗壞時,神親自帶領他們在地上生活,但是後來人類的始祖聽從撒但的引誘犯了罪,因而失去了和神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因著我們人類的敗壞神才開始了他長達六千年的經營工作,藉著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這三步作工,把我們人類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了出來。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毀滅,從此被神拯救的人類恢復了神起初造人的模樣,我們人類也找到了原有的根,從此神回到靈界,在天上帶領地上的人,那時蒙神拯救的人類在地上敬拜天上的神,神回到了安息之所,我們人類也有了安息之地。這麼說可真是清楚透亮啊!我感覺神的話說得太真實了。同時我也明白了主耶穌再來接我們不是把我們提到天上,而是全能神揀選了我們,讓我們接受全能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使我們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最終達到蒙神拯救。在全能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歷代以來無人能揭開的奧祕,此刻我心裡更加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我真是感謝全能神對我的帶領與引導,使我在有生之年看到了神的顯現,跟上了神現實的作工。我也深深地體會到:只要我們存著一顆尋求考察的心,就能看到神的顯現,聽到神的發聲,因為主耶穌曾說過:「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8)
                                                        本文来自 : 尋求考察最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