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耶稣 | 一位牧師的心靈告白 (2)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蘇姊妹談的,我心裡亮堂了,感到自己困惑己久的問題終於得到了解決。原來神在恩典時代只是作了赦罪的工作,並沒有作除去人犯罪根源的工作,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的審判工作,才是徹底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怪不得我們無論是攻克己身,還是背叛肉體,無論怎麼努力也不能達到潔淨,總是活在犯罪認罪之中。但神到底怎樣來潔淨人、變化人,使人徹底得著拯救呢?她們談到神道成肉身,再一次拯救,這些到底符不符合聖經呢?我想提問她們解答一下,但我突然想到我在網站上看到的一段話:「當你面臨這些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認識、怎麼處理、怎麼經歷的時候,你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能表明你有順服神主宰安排的存心、願望與實際呢?首先你得學會等待,其次你得學會尋求,然後你得學會順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我想我得有理智,一直困惑我的問題,今天能找到得潔淨之路,我應該給她們時間,先把這個我急需想明白的問題解決了再詢問別的吧!若真是出於神的,我相信我的疑惑都能找到答案的。於是,我迫不急待地問道:「你們剛才所談的我聽明白了,知道了只有主再來作一步審判的工作,人才能得著潔淨,這實在是我盼望已久的。我現在很想知道,全能神到底是怎麼作審判工作潔淨人、拯救人的?」


        蘇姊妹把全能神的話發到skype上,我心情激動地讀起全能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讀完後蘇姊妹說:「從全能說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末世主要是針對人的敗壞性情、人抵擋神的撒但本性發表真理審判人、潔淨人的。全能神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如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神是怎麼拯救人的,什麼是跟隨人,什麼是順服神,人信神當存什麼觀點,什麼是信神成功的路,什麼是信神失敗的路,怎樣認識人的本性,神成全什麼樣的人,生命性情變化的路途等等,這些真理都帶著權柄、能力,能供應人生命,是讓人得潔淨、得變化的生命之道。全能神把人各方面的敗壞性情揭露得特別透徹,我們讀全能神的話語時,有時感到神像慈母一樣慈祥、可親可愛,有時又感到神像嚴父一樣。特別是我們讀全能神審判刑罰揭示人的話語時,就感到全能神的話如同兩刃利劍一樣,把我們裡面的悖逆、敗壞、抵擋、不對的存心、人的觀念想像都揭示出來了,甚至把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人不知曉的撒但毒素也都揭示出來了,使我們看到自己活出的都是撒但的醜態,如:狂妄自是、彎曲詭詐、自私卑鄙、唯利是圖,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早已被撒但敗壞得沒有一點人的樣式;看到我們的所作所行、心思意念也是污穢敗壞、醜陋不堪的,真是感到自愧蒙羞、無地自容。讀了全能神的話,就如同看到神在面對面地審判我們,看見神厭憎、恨惡人類的撒但性情,神的性情是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我們再憑這種敗壞性情活著不能達到變化,確實是被淘汰、受懲罰的對象。當我們按照神給人指出的蒙拯救的道路去實行的時候,就有聖靈的帶領與引導伴隨,敗壞性情就逐步發生變化。以往覺得流露撒但性情身不由己,實行真理太難,隨著我們經歷神審判刑罰的工作,覺得實行真理容易了,流露撒但的敗壞性情時會感到噁心、對自己生發厭憎、恨惡,敗壞性情越來越少,實行真理越來越多,逐步走上了敬畏神遠離惡的道,進入了真實順服神、敬拜神的實際,活出了正常人性,這的確是神審判刑罰的話語達到的果效。全能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這是所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人都能體會得到的,如果人抱著僥倖的心理賴恩得救,認為罪得赦免就是蒙拯救了,始終不接受末世基督台前的審判工作,人就沒法得著潔淨,達到生命性情的變化,結局肯定是被神撇棄、淘汰、沉淪滅亡,永遠沒有機會蒙神拯救進天國,這是絕對的。」

        我激動地說:「是的,這就是我要尋找的,神給了我答案。哈里路亞!」

        感謝主,聽了她們的交通我心裡感到很亮堂,我信主這麼多年,雖然常常給信徒講道,也常常攻克己身,自己卻守不住主的道,活在罪中無力擺脫,天天感到痛苦、苦惱,今天我明白了,如果不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刑罰,人憑自己永遠無法擺脫罪的捆綁和轄制。現在我看到了得潔淨、達到真實的蒙拯救的路途,真是感謝神對我的憐憫與拯救。藉著這幾天的交通我明白了,全能神的這步作工,就是在罪得赦免的基礎上,要徹底變化和潔淨人,使人得到神全備的救恩,一直到人達到潔淨,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度和主一起進入永久的安息,神的作工太實際了。

        過後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約定了每個星期的聚會時間,慢慢地我許多的疑惑都從全能神的話中找到了答案,得到了解決。我把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明白的、弟兄姊妹給我交通的真理亮光供應給教會,5個星期後我講完了關於神作三步作工的道和擺脫罪捆綁的路途,我妻子和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都願意接受神末世作工得潔淨,達到最終能進神的國度,這也讓我感受到了,神話語的威力大過神顯神蹟奇事的威力。我非常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尤其看了全能神發表的《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樣對待》這篇神的話,我很受感動,作為一名牧師,我有責任與義務把我所認識的牧師和弟兄姊妹都帶到神面前。經過一段時間的配合,我把另外一名家庭教會的牧師和他們教會的弟兄姊妹也都帶到了全能神面前。看到這麼多弟兄姊妹都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找到了蒙拯救得潔淨之路。我心裡很高興,我知道這都是全能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願把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全能神!(全篇完)
                                            本文来自: 一位牧師的心靈告白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