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耶稣 | 如夢初醒

我今年62歲,在我51歲那年因腰疼病信了主耶穌,因著主耶穌賜的恩典,後來不知不覺我的腰疼病好了,我認定主耶穌就是真神,便立志要永遠跟隨主。之後我積極參加聚會,在聚會時我常聽牧師長老講:「『東方閃電』的人到處偷羊,教會裡有許多好羊都被他們偷走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不要被他們偷去……」牧師長老還說了許多論斷、褻瀆、定罪東方閃電的話,我覺得牧師長老信主時間長,明白聖經,所以我就聽信了牧師長老的話,按著他們的話防備著東方閃電。
        一天,鄭姊妹來到我家,給我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管姊妹說什麼,我根本聽不進去,裝作忙碌的樣子,對姊妹說:「我現在還有些事,你不要再講了。」姊妹說:「那你先忙吧,我把這本神話語書給你留下,你抽時間好好看看,看過神的話之後,你就什麼都明白了。」說著把書遞給我她就走了。姊妹走後,我想:這本書到底是不是神的說話呢?我隨手拿起書翻看著,忽然想到了牧師長老說的那些話,我又立即把書合上。後來,我就把書還給了姊妹。
        沒多久,我弟弟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來給我傳國度福音,他一進門就激動地對我說:「姐姐,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了許多真理,作了新的工作。」聽了弟弟的話,我一怔,連忙問:「你怎麼也信了『東方閃電』?你趕快回頭,牧師都信主多年又是熟讀聖經的人,難道他們不比我們對神有認識嗎?他們都沒有接受的,我也不接受,我是不會離開主的,你不要再傳我了。」弟弟說:「剛開始我與你一樣,也是認為信主就得聽牧師長老的,不敢接受全能神的話,當時見證神作工的弟兄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那些口頭跟隨神的人最好睜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誰,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誰,那你最好也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這樣說是褻瀆!信神不是勉強,你們不要說信我,這話我早聽夠了,我不願再聽見,因你們信的都是你們心中的偶像,你們信的都是你們中間的地頭蛇。』(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然後弟兄又與我交通說:「信神應該根據神的話來信,不是一味地聽從牧師長老的,牧師長老說的合乎真理我們就聽,他們說的不合乎真理,我們就不能聽。主耶穌說:『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信神就應該尋求真理,尋求神的顯現作工,做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聽見有人傳主來了就應該迎接主,尋求考察神的作工,這才是我們對待主來的原則,也是神的心意。信神的人如果不聽神的話,而是聽牧師長老的話,這是信神嗎?這是打著信神的旗號,實際上是在信人、跟從人。我們覺得熟讀聖經,信神時間長就對神有認識,這觀點對嗎?當初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祖祖輩輩信神,精通舊約律法,但他們都不認識主耶穌,還以主耶穌不守律法為罪名,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如果我們連這點分辨也沒有,就會與跟從法利賽人的猶太百姓一樣,最終會成為釘神十字架的幫凶,遭到神的咒詛懲罰的!』」無論弟弟怎麼說,我也不聽,他無奈地走了。
思考
        弟弟走後,我忽然想起「仰望人的有禍了!」這句話,覺得自己是在仰望崇拜牧師長老,信神心裡卻沒有神的地位,心中滿了偶像,這是神最恨惡厭憎的,想到這裡我一陣懼怕,但又想到不聽牧師長老的話可怎麼信神呢?心裡覺得很糾結,於是我向主禱告:「主啊,我信神聽牧師的話對不對呢?我沒有分辨,求主引領我,讓我長分辨……」
        不久的一天,我們在聚會點作晨禱,朱牧師為一個被鬼縛的人按手禱告,旁邊還有三四個同工也幫著代禱。剛禱告完,朱牧師的嘴突然歪了,在場的人都嚇得慌忙而逃。事後,朱牧師在醫院住了一個月,回家後就半身不遂了。從那以後參加晨禱的人越來越少了,到教會裡聽道的人也寥寥無幾。事隔不久,教會裡的長老同工一行6人,坐著常姊妹丈夫的車去給人趕鬼,車開到中途時,姊妹的丈夫把河看成了公路,直接把車開到河裡去了,姊妹的丈夫把車窗玻璃敲碎爬了出來,其餘六人全部遇難。不久常姊妹的丈夫,因著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自殺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感覺到很震驚:牧師同工可都是事奉主多年的人,為什麼他們忠心捍衛主道卻死得這麼慘?為什麼沒有得到主的看顧保守呢?難道他們做了違背主心意的事,遭到了主的懲罰?我百思不得其解。漸漸地教堂裡的人信心都冷淡了,我也不想去聚會了,連聖經也不想看了,感覺自己就像一葉孤舟,找不到方向。我感到很迷茫就禱告主:「主呀,你在哪裡,求你不要丟棄我。我聽人說,你已經回來了,但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真的是你回來了,求你引導我,讓我能夠認識你。」
        2013年的一天,我們原宗派的田姊妹來給我傳國度福音,我跟姊妹說:「你信的是『東方閃電』吧,我們教會的牧師長老說了東方閃電許多壞話,他們還定罪東方閃電。以往有人給我傳過神的末世救恩,因著牧師長老的話,我沒敢信。」姊妹說:「牧師長老說的那些事你見過沒有,咱若沒有見過能保他們說的是真的嗎?光聽一面之詞,這叫偏聽偏信、道聽途說,我們盲目地聽牧師長老的話這很不理智啊。你可知道,神兩次道成肉身的作工都受到了宗教首領的誣陷、毀謗、褻瀆、定罪。當初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給主耶穌造謠說,主耶穌靠著鬼王趕鬼,是罪人的朋友,誣陷主耶穌煽動人不給凱撒納稅,主耶穌復活了,他們又買通兵丁作假見證說主耶穌的肉身被門徒偷去了。因著聽信謠言,至今以色列百分之九十八的人不相信主耶穌,可見謠言的危害實在太大了。今天的牧師長老與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他們都怕信徒來到神的面前跟隨神,而自己失去信徒的仰望崇拜與錢財的供應,因此給神的末世作工捏造了大量的謠言,作了大量的假見證,以此來蒙蔽、捆綁、牢籠信徒,把信徒霸為己有,他們都是主耶穌說的那凶惡園戶,所以主耶穌斥責他們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全能神也揭示他們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神的話揭示得很透徹了,宗教首領都是攔阻人尋求真道、進天國的攔路虎、絆腳石。他們專門坑害人、斷送人、吞吃人。咱得吸取以色列人失敗的教訓,對牧師長老有分辨,不能隨從他們,在對待主再來的事得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呀!對神沒有敬畏很容易觸犯神的性情,抵擋神,遭到神的懲罰啊!」聽了姊妹的一番話,我微點點頭,心想:對呀!怪不得我們宗派的牧師長老得不到主耶穌的看顧保守呢,他們不但不接受全能神的道,還肆意抵擋、定罪,所以才死的死、傷的傷。看來我不能再聽牧師的話了,萬一全能神的道是真道,我不接受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可就麻煩了,那我不就成了信主卻抵擋主的人了嗎?最終會與我們的牧師長老一樣的結局。
        想到這裡,我說:「姊妹你講的對,牧師說的那些話我根本就沒有見過,就相信了,這不是自欺嗎,我真糊塗啊,我的確不該再聽信牧師的話了,我應該考察『東方閃電』的道。」姊妹高興地說:「作為信神的人就該尋求真理、考察真道,這才是神的心意,必蒙神的稱許。聽你總是提到『東方閃電』,你知道『東方閃電』到底指的是什麼嗎?」聽了姊妹的話,我搖搖頭,姊妹說:「我先來讀兩段神的話就知道了:『現在是東方閃電發出之際,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裡說話。可以這樣說,當神開始在地上說話發聲之時是東方閃電發出之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二篇說話的揭示》)『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東方閃電』就是指神的末世作工說的,也是指神的作工特別迅速,很快就能傳遍全宇。所以褻瀆、定罪東方閃電的,就是褻瀆神、定罪神,是抵擋神的作工。」聽了神的話與姊妹的交通,我不禁點點頭,喃喃自語道:「原來是這樣,主耶穌說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是這樣。』(馬太福音24:27)就是這麼個意思呀!」後來,姊妹又跟我交通了神在國度時代作工就是用話語審判人的敗壞,作拯救、潔淨人的工作,人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完全脫去身上的敗壞,最終得潔淨、變化成新人,進入神的國度中得著神的應許。
        在神話語的帶領開啟下,我認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想到自己實在是太愚昧了,被宗教帶領迷惑了這麼多年,差點錯過了與主相遇的機會,若不是神對我的憐憫,那我就要被牧師長老給斷送了。於是我跪倒在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現在好後悔聽信牧師長老的話,一次次拒絕你對我的拯救,我今已醒悟,感謝你對我的憐憫,沒有因著我的過犯待我,我願意認罪悔改,回轉歸向你,跟隨你到永遠!」隨後,我過上了教會生活,享受聖靈作工的快慰,恢復了起初的信心。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人信神就得尋求神的心意,做到尊神為大,不應崇拜人,因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同時也讓我認識到了,那些牧師長老的種種下場,都是因為他們攔阻人考察真道,隨意褻瀆定罪全能真神,而遭到了應有的懲罰。神的公義性情的確不容觸犯!
                                                                      本文来自:如夢初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