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耶稣 | 「源」為一

總算有空回娘家去看望一下媽媽。剛一進門,我媽就興高采烈地迎上來拉著我說:「女兒,你回來得太好了,媽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名叫全能神,又作了一步新工作……」「什麼?主回來了,不是耶穌而是全能神?這是咋回事?」媽媽著急地說:「我是剛信給你講不明白,你跟我去聚會吧,讓全能神教會的姊妹給你交通交通就明白了。」「我不去!媽,當初咱信主可是蒙了主耶穌的恩典啊,你的病好了,我也考上大學,你現在怎麼把這些全忘了,跑去信全能神,咱們信的主耶穌可是獨一真神呀!咱們不能沒有良心背叛主耶穌啊!」我媽一邊繼續勸說我,一邊拉著我的胳膊走到了一個姊妹家。剛一進門看見一個二十來歲的小姊妹,她見我們來了很熱情地招呼我們坐下,之後給我講:「主耶穌走的時候,應許他還要再來,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和主耶穌是一位神……」因著我心裡嫌這個姊妹年齡小,所以她交通什麼我一點也沒聽進去,我一直在心裡納悶想不通:我媽信了這麼多年主耶穌,對主一直很忠心,現在怎麼才聽他們講十幾天道就這麼堅決地要信全能神,她這不是背叛主耶穌了嗎?反正我是聽不下去了,於是我就生氣地對我媽說:「要信你信,我可不信,我只信主耶穌是獨一真神!」說完我就急忙走了。
        後來,我媽一直堅持信全能神,我每次回娘家看她時,她都會不厭其煩地勸我信,還讓我看看全能神的話。一次她又語重心長地說:「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你看咱教會的講道人,哪個不比咱們明白的多,他們都是真心信主多年的人,為主撇棄花費,作工牧養教會,你說難道他們也都不會分辨嗎?幾百人的教會大部分人都接受了,大家都是聽了全能神的話,從中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女兒,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一位神,只不過全能神是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但他們源頭是一……」為了不讓媽媽生氣難受,不管她說啥我都會笑著說:「要信你信,別給我說。」但是回家後想起我媽說的也是啊,教會那麼多人都信了全能神,難道他們都沒有分辨嗎?他們都是真心信主等候主來的人呀!他們要做選擇時能不謹慎嗎?難道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穌的再來?可主耶穌是獨一真神哪,如果我走錯了,那可就是背叛主耶穌了,主啊!我該咋走呢?……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一天,我堂嫂(她也信了全能神)突然來我家。她平時很少來,今天突然來訪,我猜到她是來傳全能神福音的。我本能地產生了防備,一會和她扯這個,一會兒和她說那個,但嫂子還是把話題談到了全能神作了新工作上,並問我能不能考察一下。既然話說到這了,我便直言不諱地對她說:「嫂子,只有主耶穌才是獨一真神,今天你又去信全能神,這不是沒有良心背叛主了嗎?」嫂子笑著說:「妹子,你說主耶穌是獨一真神,那耶和華是不是獨一真神哪?」「那當然是了!」「那難道還有兩位獨一真神嗎?」我懵住了。只聽嫂子說:「主耶穌說:「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約翰福音14:10)『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10:30)其實,主耶穌和耶和華神不是兩位神,而是原為一,為什麼這樣說呢?這主要是指靈說的,耶和華神的實質是靈,主耶穌的實質也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實質還是神自己。所以說主耶穌與耶和華本是一位神,主耶穌的肉身就是耶和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雖然他們的名不同,作的工作也不相同,耶和華作的是頒布律法帶領人在地上生活的工作,而主耶穌作的是救贖人類的工作,他為贖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他們實質還是一位神,只不過主耶穌是在耶和華神作工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工作而已。妹子,當初的法利賽人只認為耶和華是獨一真神,他們不認主耶穌也是神自己,最終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導致整個以色列遭到了亡國之痛。如今到了末世,主耶穌預言他必再來,末世神又一次道成肉身來作結束時代的工作,他又取了新名叫全能神。難道我們還要重蹈法利賽人抵擋神、定罪神、棄絕神的覆轍嗎?聖經啟示錄三章十二節說:『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再來時有新名叫全能者,這些聖經中早有預言。」聽著嫂子的話,我不停地硺磨著,嫂子說的話都是聖經裡的話,句句在理,莫非她們說的全能神就是聖經中預言的「全能者」?我無話可說了。送走嫂子後,我心裡翻騰著,不知到底該咋辦,一會兒想起主耶穌是獨一真神,一會又想起啟示錄預言神有新名,難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信吧,怕走錯路,不信吧,又怕是真道,錯過主來的機會……接受福音
        正當我陷在迷茫中不知該何去何從時,堂嫂和一個姊妹來了,姊妹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現在作的工作是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恩典時代雖結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進深了。為什麼一再說這步工作是在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的?就是說,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為什麼還說這步工作是在耶穌那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若不在耶穌那步作工的基礎上,這步還得釘十字架,還作上步的救贖的工作,這就沒有意義了。所以,不是工作徹底結束了,乃是時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說,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穌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來的,並不是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頭了,三步工作的綜合才可稱為六千年的經營計劃。……耶穌與我是從一位靈來的。雖然肉身沒關係,但靈是一位;作工的內容雖不一樣,擔當的工作也不一樣,但實質是一樣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接著姊妹交通說:「神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成了三步:耶和華神作的律法時代的工作、主耶穌作的恩典時代的工作和末了全能神作的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工作時代不同,內容也不同,神的名更不同,但這三步工作是緊緊相連的,是一步步向前發展的,都是一位神在不同的時代所作的工作。也就是說,今天全能神來作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雖然神的名變了,不再叫耶和華、主耶穌而是叫全能神了,但他們的實質是一,源頭是一,都是一位神所作的工作,這是確定無疑的。所以說,今天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並不是沒有良心背叛了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接受了主耶穌二次再來所作的新工作。相反,如果我們把神定規在恩典時代,一直持守主耶穌的名,不接受神在末了時代所作的新工作,這樣的人就猶如法利賽人一直持守耶和華的名而不接受主耶穌的新工作一樣,不但不是持守對主耶穌的忠心,反倒成了抵擋、背叛主耶穌的人。」
        聽著姊妹的交通,雖然我沒說一句話,可我的腦子一直在思索,這些話說得很有道理,與聖經記載的也都吻合,莫非她們傳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二次再來。我再也坐不住了,起身去了另一個房間向主禱告:「主耶穌啊!今天她們說耶和華、耶穌及全能神是一位神,只是在不同時期叫不同的名,作的工也不同,聽了後覺得合乎神作工的事實,可是我還是不能從心裡徹底地相信,怎麼才能證實這些呢?主啊!求你能帶領我。」這時,我突然想起那天我堂嫂給我講的,基督是神的靈穿上肉身成為人,基督的實質就是神自己,主耶穌就是神的靈穿上的肉身,他與耶和華是一,今天的全能神還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是基督,是神自己穿上肉身又來作一步新工作,所以說主耶穌與全能神裡面都是一位靈,他們的源頭是一。想到這兒,我豁然開朗,原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另外一位神作的,而是神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作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此時我心裡很激動,原來是我一直活在觀念中,不尋求考察,還說別人沒良心背叛主另外信了一位神。我越想越高興,今天我終於看見主了,他已來在人間作了新的工作;同時,我也恨自己太悖逆,一直拒絕神的末世救恩,但神還一直給我機會。此時我深感羞愧,無顏面對神,我決定好好靜下心來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想到這兒,我就急忙回去向堂嫂她們要了神話語書,開始在家看神的話,在神的話中尋求。
        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著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夠脫離罪,得著完全的潔淨,達到性情變化而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許多人還認為凡是棄絕舊的律法而接受新的作工的人都是沒有良心的人,這些只講『良心』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在最終將自己的前途斷送在自己的良心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全能神的話語讓我徹底明白了,主耶穌作的工作只是把人從罪中救贖了出來,但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所以人雖信主,每天到主面前認罪悔改,但人還是身不由己地犯罪,這主要是因為主耶穌只是作救贖的工作,並沒有作潔淨人罪性的工作。末了的今天,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就是來作徹底潔淨人的工作,神這次來是在耶和華、主耶穌的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變化人舊性情的工作。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更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我從神話語中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是一位神,我再沒有了後顧之憂,我也確認了,今天跟隨全能神不是忘恩負義沒良心,不是背叛了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神的作工步伐。明白了這些後我心裡很舒暢踏實,不再疑惑,我終於回到了神的家,內心對神感激無限。不禁在內心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全能神啊,我瞎眼不認識你的作工,一再拒絕接受你的新工作,還認為自己是持守對主的忠心的人,沒想到自己卻是在抵擋你,是在背叛你。感謝你沒有丟棄我,讓我有了認識你、跟上你新工作的機會,我一定好好追求順服你,彌補我對你的虧欠!」
                                                                   本文来自:「源」為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