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耶穌 | 心門開了

這天是我們真理派聚會的日子,我在聚精會神地聽帶領講道:「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8)「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弟兄姊妹,現在是末世,各種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已經出來了,我們要切記,主耶穌已把我們從罪中救贖出來,主是信實的,他必拯救我們到底,我們只有靠著主耶穌的名才能得救,以後無論誰傳什麼道都不要信,我們一定要守住主的名,守住主的道……」聽了這些道,我想:我得遵守聖經上的話,守住主的名、主的道,堅決跟隨主走到底,等主再來一定能把我帶入天國。
一天,我們教會的王姊妹突然來我家,她說:「我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主耶穌重返肉身回來了,以全能神的名作了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驚訝地說:「不可能!主耶穌的名到任何時候都不會變!即使有一天主來接我們,還得叫主耶穌,怎麼會叫全能神呢?我相信主耶穌是真神,除他以外別無拯救,主對我恩重如山,我不能背叛他!」姊妹說什麼我也不聽,她臨走時送我一本神話書籍,我沒看就交給教會了。後來又有幾個姊妹多次到我家給我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也都讓我拒之門外。

一年後的一天,王姊妹又來我家,還是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讓我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還持守經上說的:「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8)「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這話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這時姊妹給讀了兩節經文,以賽亞書43章11節:「惟有我是耶和華 ;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出埃及記3章15節:「神又對摩西說 :你要對以色列人 這樣說 :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 , 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姊妹交通說:「舊約聖經上明明說除耶和華以外沒有救主,到了新約怎麼又說除了主耶穌以外沒有拯救呢?舊約明明說耶和華的名直到永遠,新約為什麼又說主耶穌的名直到永遠呢?耶和華與主耶穌到底誰是救主,人該持守哪個名到永遠呢?」我不知該怎麼回答。姊妹繼續說:「從出埃及記3章15節的經文還看到在神沒有作律法的工作以前,神就是神,神沒取名字,耶和華神的名是從神呼召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才有的,從此耶和華的名就直到永遠,直到萬代,神要求以色列人世世代代都得守住,誰若守不住耶和華的名就會被律法處死。那為什麼主耶穌來了人就不守耶和華的名而跟隨了主耶穌呢?那時為什麼以色列人不守耶和華的名也不被律法處死了?這裡就有奧祕,這就涉及到神名的意義了。因為每個時代神的名都不一樣,而且每個名都是有代表意義的,在每個時代神都以名字來開闢時代,以名字來更換時代,神以名字來代表本時代的工作與神本時代所發表的性情,因此神在每個時代的名是本時代固有的名,不代表其他時代,所以神所說的他的名直到永遠,直到千代、萬代,都是指本時代說的,並不指永遠守住這個名不變說的。所以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了,要求人奉他的名禱告,從此以後人守他的名,就不再守耶和華的名了,那時人只有守住耶穌的名才能得救,人若再守耶和華的名神已經不稱許了。就如跟上主耶穌守主耶穌的名的門徒得到了神的稱許,持守耶和華的名,不接受主耶穌的名的法利賽人遭到了神的咒詛,如今主耶穌的作工已經兩千多年了,恩典時代已經結束,末世已經來到,主應許我們他還要再來,主再來就是另一個時代了,神要以名來更換時代,那主再來還能叫耶穌這個名嗎?若主來神的名還不變,那不還得作恩典的工作呀!因為耶穌的名字只代表恩典時代,是為救贖人類而固有的名。既然末世已來到,那神的名仍然要改變,神不能再叫耶和華和耶穌,而是還有新的名。啟示錄3章12節說:『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 (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這裡明明預言神在末世還有新名,所以說,我們千萬不要憑自己的觀念定規神的名。」聽到姊妹的交通,我想:姊妹說得挺有道理,但主來可是件大事,我不能輕易相信她說的,我信主就得持守主的名。於是我沒讓王姊妹再講下去,她無奈地走了。
一天,我去聚會回來,老伴(信主)說:「王姊妹又來了,給你送來一本書讓你看看。」我接過來心裡琢磨:我看還是不看呢?看了再持守不了主的名怎麼辦?想到這我就把書放在缸裡沒當回事。
又過了很長時間,一天,老伴眉開眼笑地對我說:「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盼望的主耶穌真的回來了,他已經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來作拯救人的工作,名叫全能神,你趕緊接受吧!」一聽這話,我心裡特別震驚,心想:多少人傳我我都沒接受,你什麼時候接受了呢?我急忙問:「你聽誰說的?經上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8)『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他們說,主來了叫全能神,這怎麼可能呢?你可千萬別信錯了,信錯了咱不就白信了嗎?」老伴說:「這幾天你去聚會不在家,我就從缸裡把書拿出來看了,這裡的話說得可好了,把聖經的奧祕都打開了,有些地方我看不明白,正好趕上王姊妹來找你,你不在家她就給我交通了。通過看全能神的話和王姊妹的交通我看這是真道,現在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了,我們一個禮拜聚三次都感覺少呢。」我想:老伴信主這麼多年了,對聖經也很熟能有分辨,他不可能輕易相信的,若是主真的回來了,我不接受,那我不就成了被主撇棄的人了嗎?又一想,這事關係著人命運啊!我不能掉以輕心。這時老伴著急地說:「你想啥呢,趕緊看神的話吧,蘋果是酸的甜的你不嘗永遠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聽老伴這麼說,我想:也是,我不看怎麼知道真假呢?我怕迷惑是對主沒有信,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我怕啥呀?於是,我把書捧在手中,跪在主的面前禱告:「親愛的主耶穌啊!弟兄姊妹都見證你回來了,又作了新工作,我打算考察全能神的話語,願你引導我……」
禱告完,老伴給我找了兩段神的話:「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這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換,『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的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你要知道,神原本沒有名,只是因著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還用你——一個受造之物來定規嗎?神自己的名是按照人所能領受到的,是按照人類的語言來叫的名,但這名人概括不了。你只能說天上有一位神,他叫神,是大有能力的神自己,太智慧、太高大、太奇妙、太奧祕而且太全能,再說就說不下去了,就能知道這麼一點,這樣,就耶穌一個名能把神自己代替了嗎?來到末世,雖然仍是他作工,但是他的名得換一換,因為時代不一樣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看了神的話,我明白了自己一直持守「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定規神的名不變,這是錯誤的。原來神一直到永遠不變是指神的性情與神的智慧說的,而神的名可以隨著時代的轉變而改變,同時也想起王姊妹以前給交通的:神是一個時代取一個名,律法時代神叫耶和華,恩典時代神叫主耶穌,末世的國度時代神的名就叫全能神了。此刻,我茅塞頓開,心門終於打開了。
心門開了
後來我見到了王姊妹與她說了我對神話語的領受,她又給我交通說:「對於神的實質來說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性情,神的權柄與智慧是永不改變的。但是對於神的作工來說這是常新不舊的,神的名變了,神的工作變了,不代表神的實質變,因為神還是原來的神,這個沒變。其實,全能神這名在啟示錄上有預言:『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啟示錄19:6)『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斷義哉!誠哉』(啟示錄16:7)末世神取全能神這名的意義是,代表著神要作結束時代的工作,神要以刑罰審判的方式潔淨來到他寶座前的人,以公義威嚴烈怒的性情結束這個邪惡的時代。」這時我想:神不來打開這些奧祕,人永遠也不明白啊。接著姊妹又交通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8)這是指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救贖的工作,人靠著主耶穌就能罪得赦免,不再受律法的捆綁懲治,這就是得救了。除主耶穌外,沒有任何的名我們可以靠著罪得赦免,也就是沒有任何名能替我們贖罪,天使不能,人更不能,唯獨主耶穌作了我們的贖罪祭,能替我們贖罪,這就是除他以外,別無拯救,這話的真意。但主耶穌僅僅是把我們從罪中贖了出來,並沒有除去我們犯罪的本性,所以我們還常常犯罪,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裡不能自拔,末世神道成肉身以全能神這名來作工就是來解決我們犯罪本性的問題,讓我們以後不再犯罪了,能完全順服神、敬拜神。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讀完神的話,姊妹又交通了許多。我明白了我信了主耶穌蒙了救贖,但我還活在罪中,需要神作進一步的拯救工作,就像我還能持守宗教觀念不放,不尋求真理,甚至還定規神的名,定規神的作工,這不就是悖逆神、抵擋神嗎,我的確需要全能神來作工潔淨我、拯救我。從此我對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再也沒有觀念了,歡喜快樂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