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耶稣 | 我識破了當代的法利賽人的真面目

 

屬靈爭戰,學會分辨

      接著牧師又說:「『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這不可能,聖經上明明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所以末世主再來肯定是駕雲降臨。」聽他們這麼說,我就想起鄭弟兄與我交通過這節章節的領受、認識。於是,我對他們說:「我們不能僅憑一句聖經章節的字面意思來定規神的作工,其實聖經中很多處都說到人子降臨,比如:『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路17:24)『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這幾處經文都提到『人子』降臨,既說是『人子』,那就是指道成肉身的基督說的。」我的話還沒說完,李牧師就說:「這裡的『人子』『人子降臨』是指主耶穌說的。」我說:「如果是指主耶穌基督說的,那主耶穌基督都道成肉身已經作完救贖工作了,怎麼還說『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由此可見,這是指神末世再來道成肉身說的。如果末世主來不是道成肉身而是靈體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許多苦,更談不上又被這世代棄絕了。 」之後,無論我怎麼跟他們交通,他們都不聽,也不考察,仍然持守聖經的字面意思。
        此時,我心裡清楚了,牧師長老根本不是真心渴慕主來的人。我想起的話說:「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像,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麼也說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摘自《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神的話揭示的都是實情啊,回想聖經上很多處都預言到「人子」降臨、「主來像賊一樣」,而牧師長老都是上過神學、熟讀聖經,又為主作工多年的人,他們卻看不出聖經章節裡預言的真意,可見他們信主只注重研究聖經的字面意思,只注重裝備神學理論來顯露自己、讓人崇拜,以至於他們熟讀聖經,講道作工多年,不僅對神沒有絲毫認識,當主耶穌再來時還能持守宗教觀念,還能定規神,真是瞎眼領路的。

        最後李牧師見我沒有向他們妥協,就當著同工的面很氣憤地說:「那我宣布教會的一個決定,從現在開始取消你在教會的一切事奉,在家休息一下,好好考慮考慮。」這時我的心揪得很痛,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我難過並不是因為他們取消了我的事奉,而是因為我與李牧師相處這麼久,外表看他挺敬虔的,也能盡力為主作工,而我只是考察真道了,卻遭到他們的圍攻與棄絕。他們還天天和信徒們講道說要警醒等候迎接主來,如今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牧師長老不但不尋求考察,還攔阻、定罪考察真道的人,經歷這一幕我不禁想到主耶穌定罪法利賽人的話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太23:27)回想當初的法利賽人在會堂上常常給人講解聖經,常常在人面前禱告,常用聖經規條定罪人,從外表看,他們都守聖經,也有敬虔,但他們只注重搞宗教儀式、守規條,卻不注重實行神的話,不遵行神的誡命,他們的所做所行完全與神的心意、要求背道而馳,這就是法利賽人假冒為善、抵擋神的實質。再看現在的牧師長老,他們只是迷信聖經、崇拜聖經、高舉聖經的人,他們只持守各種宗教儀式,按時做禮拜、守晨更、掰餅、領聖餐等等,只注重給信徒講謙卑、忍耐、敬虔,講愛心,但他們的心卻不愛神,對神更沒有順服,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他們作工講道只注重持守、講解聖經知識與神學理論,對於怎樣實行經歷主的話,怎樣守住主的誡命,等等主耶穌對人的要求,他們卻不尋求、不探討,更不帶領人實行、遵守。他們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顯露自己、樹立自己,讓人高看、崇拜。

越過絆腳石,跟隨全能神

       後來我得知與我一起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同樣遭到了牧師、同工的圍攻,並被驅逐出教會,牧師長老還全面封鎖教會,並排查近兩年來教會參加聚會的信徒,看他們是否是「東方閃電」的人,而且現在每個星期日下午牧師都在教會裡講抵擋「東方閃電」的道。聽到這些消息,我心裡氣憤極了,教會裡還有一些真心信主、苦盼主來的弟兄姊妹,可現在都被這些假冒為善的牧師長老捆綁、控制,根本沒有機會考察真道。一想到這些我心裡就著急上火,想起主耶穌的話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主耶穌來傳道作工時,法利賽人明知道主耶穌說的話有權柄、有能力,他們不但不尋求考察,還惡意攻擊、詆毀主耶穌,說主耶穌是靠鬼王趕鬼,犯下了褻瀆聖靈的罪,嚴重地觸犯了神的性情。法利賽人不僅自己褻瀆、定罪主耶穌,還教唆、迷惑信徒都抵擋、定罪主耶穌,使信徒都失去主的救恩,成為他們的陪葬品、犧牲品。如今這些牧師長老的作法就和當初法利賽人的作法一樣,當人傳主耶穌已經回來的福音時,他們封鎖教會攔阻信徒考察真道,這不就是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上,自己不進去也不讓別人進去的表現嗎?但最讓我想不明白的是牧師長老明知道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事實,為什麼他們還要走法利賽人的道路,還如此瘋狂地抵擋定罪神的新工作呢?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通過讀神的話語再加上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我看清了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真面目,他們就是打著信神的旗號抵擋神、攔阻人信神的敵基督、絆腳石。他們名義上是在教會裡牧養弟兄姊妹,實際上根本就不關心弟兄姊妹的生命成長,信徒信心、愛心冷淡,消極軟弱,他們不帶領信徒尋求真理,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反而把信徒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裡,尤其當全能神來發表真理供應人生命時,他們不但不考察接受,還百般地抵擋定罪,極力攔阻信徒尋求真道,不許信徒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不許看全能神的話,甚至為了他們的地位、飯碗,他們還到處造謠、誹謗、定罪神的末世工作,牧師長老的所作所為不是在抵擋神嗎?他們不正是主耶穌所說的惡僕,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嗎?他們不擇手段地攔阻信徒接受神的末世救恩,這是把我們拉向地獄,讓我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可見他們就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就是披著羊皮的狼。當我看透牧師長老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本性實質後,我從心裡厭憎、棄絕他們,再也不受他們轄制了。
       現在我雖然被取消了在原教會的一切事奉,但我在全能神教會能盡上自己的本分,藉著常常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盡本分,我感覺活得更有價值、意義了。感謝神,我終於越過天國路上的絆腳石來到神面前,以後在跟隨神的路上我要盡自己的努力來滿足神、安慰神心。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